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走路「右臂僵」疑中風?研究驚曝:是KGB殺手本能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7:24
俄羅斯總統普欽走路方式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走路方式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舉,讓強人普欽(Vladimir Putin)受到更多關注,就連走路方式也能引起話題。因為他走路時,右手臂總是保持僵持狀,部分醫學專家認為,這可能是中風或帕金森氏症跡象。不過荷蘭研究人員指出,此舉可能跟他受過「殺手特務」訓練有關。

研究認為普欽走路方式是因受特務訓練的適應行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星報》報導,荷蘭奈梅亨大學(Radboud University)神經學教授布盧姆(Bastiaan Bloem)長期透過YouTube影片,研究普欽的走路方式,直到看過前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KGB)訓練手冊後,才得出驚人結論,並將研究發表在《英國醫學期刊》。

據傳,普欽早期曾在KGB服務長達16年。從該單位的訓練手冊中可得知,KGB特務被指導應把武器置於右手臂靠近胸口的位置,研究人員認為,此訓練允許只倚靠另一側、通常是左側前進,能夠在面對敵人時,以最快的速度拔槍。

研究認為此種姿勢是因KGB特務將武器放在右邊胸口處而導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布盧姆與研究人員指出,「我們主張這是種新的行走模式,我們稱之為『槍手步態』,可能是由行為適應(behavioural adaptation)引起,或由KGB及其他形式的武器訓練,指導他們將右手貼緊胸部走路,好讓他們在面對敵人時可以快速拔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普欽#俄羅斯#烏克蘭#烏俄#武器#國際#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463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