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片被輪輾飛!宛如血滴子砸後車 破窗又割駕駛臂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9:52

開車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鐵片!有駕駛行經台64線,看到前車輾到一塊鐵片,射進副駕駛座,彈飛之後,右手臂被劃傷,最後鐵片落在到方向盤前方,擋風玻璃瞬間破洞,車內也是一片狼藉,當下根本無法反應,只能先靠邊停報警處理,重新回想起這段畫面,也讓駕駛心有餘悸。

圖/TVBS

 
好端端開車上路,下一秒。

擋風玻璃被砸,瞬間破洞,只是發生太突然,把速度放慢看,一個黑色物體,從前方飛來,駕駛根本反應不及,就被波及,趕緊靠邊停。

當事人許小姐:「有人輾起一個鐵片,砸到我的手。」

 
圖/TVBS

原來兇手就是這個長方形的鐵片,砸破擋風玻璃,碎片在車內四散,一片凌亂。

當事人許小姐:「它打到的時候,我就一手先,本來是這樣子,我們開車都是這樣子嘛,那我一定要手先放下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骨折啊,我就要一手先穩住,這手先放輕鬆,可是其實我這手一直在瘋狂抖。」

還原當天經過,許小姐上班行徑台64線,結果看到前車壓到鐵片噴飛,直接射進副駕駛座彈飛,許小姐右手臂被劃傷。最後鐵片掉到駕駛座方向盤前,光是修繕加上清理費用,就花了1萬塊,重新回想起那個過程,還是心有餘悸。

當事人許小姐:「當下一定都全身都抖啊,因為這麼大一個東西,是還好沒打在我身上,如果打在我身上,你已經沒看到我了,媽,我還活著,感謝天,還好我沒事。」

圖/TVBS

只是台64線每天車流量都很大,像這種狀況,警方表示,前車輾到鐵片造成意外,沒有肇責,主要是要去尋找掉落鐵片的車輛,違反道交條例,最高開罰1萬8千元。但偏偏,這種案件調監視器查證,也有難度,這回,許小姐也自認倒楣自行負擔維修費,不過看看這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面。

好險,天外飛來的鐵片,砸中副駕,萬一有坐人,恐怕不死也半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片#台64線#新北市#劃傷#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58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