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轉彎 騎士下坡攔腰撞 右身遭輾壓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9:52

苗栗一名28歲蔡姓騎士,早上騎車要到竹科上班,行經下坡路段時,突然一輛垃圾車從丁字路口左轉,蔡姓騎士煞不住,摔車後人倒在後車輪,右半身被壓住,右手臂疑似變形,人卡在車底出不來,現場熱心民眾趕緊指揮垃圾車後退,救出騎士,幸好沒被輾過,否則傷勢恐怕更嚴重。

圖/TVBS

 
一輛垃圾車,從丁字路口轉彎,機車騎士,看到有車竄出,猛按煞車,前輪有煞住,但後輪飄移機車打橫,急煞後人飛出去,不偏不倚,倒在垃圾車左後輪,被推著走,幸好駕駛後來煞住,差點輾過騎士,但上半身被捲進一點點,拉不開,身體卡在車輪下。

騎士趴在車底,褲子都被扯破了,右手臂被輪胎壓著,已經變形出不來,腹部、背部也都是擦傷,熱心民眾幫忙指揮,稍稍讓垃圾車倒退,騰出空間趕緊將騎士拉出來。

圖/TVBS

民眾vs.記者:「救護車啦(有聽到救護車)對對,很大聲我就出來看,(騎士那時)已經抬出來了。」
 

車禍意外發生在,新竹和苗栗交接處,南隘路一段和苗2線路口,騎士的鞋子丟在路邊,安全帽護目鏡也被壓碎,機車上都是密密麻麻刮痕,受傷的騎士28歲早上7點多,要從家裡到竹科上班,路口沒有號誌,他行駛的路段又是下坡,看到垃圾車左轉時,要煞停已經太慢,才會發生擦撞。

圖/TVBS

竹南分局交通組長陳金順:「轉彎車要讓直行車先行,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只受到輕微的擦傷啦。」

騎士在上下坡路段,不幸發生車禍受傷,但幸運的是被捲進車底時,他的安全帽依舊緊緊保護頭部,保住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垃圾車#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5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