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台北市黨部 結果共578筆

  • 「阿中部長一定是最強母雞」綠跨派系議員力拱陳時中選台北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登記領表,今(21)日正式起跑,首都台北市部分,由於目前市長人選未定,各議員參選人也頗為憂慮。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許家蓓、陳慈慧等人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並跨派系共同呼籲黨中央,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市長,但許家蓓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同屬正國會系統卻支持陳時中,許家蓓說,林佳龍有說會幫北市找最強人選,她相信非常明確,「阿中部長在北市一定是最強母雞!」
    2022/03/21 10:59
  • 藍營備戰台北市長 蔣萬安擬5月率「小雞」宣布參選

    備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六都議員提名辦法出爐,祭出「史上最高」青年加權比例,引發黨內老將不滿,部分幕僚世代因不符加權資格,跳出來喊話微調,為避免議員初選紛擾影響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有意先處理市議員提名,待5月完成提名後再啟動市長提名,並規劃由藍委蔣萬安率領黨籍議員宣布參選。
    2022/03/20 10:12
  • 柯文哲選高雄市長?民眾黨:選總統才能解決大問題

    外界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將到高雄競選市長,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民眾黨多數黨員更希望柯文哲可以在2024年選總統,到中央「解決更大的問題」。
    2022/03/18 17:33
  • 內幕/國民黨提名「先議員、再市長」 牽動蔣萬安宣布參選時機

    備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本週五(18日)將公告市議員提名登記,分為兩梯次提名,最晚在5月13日前送黨中央核定,據了解,國民黨為有利整合,有意先處理市議員提名,再啟動市長提名,待市黨部公告市長登記時程後,屆時才是藍委蔣萬安宣布參選的可能時機。
    2022/03/14 17:09
  • 沈富雄建議蔣萬安「少點貴氣、多點土氣」 扭轉北市三腳督局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發電議題唇槍舌戰,蘇揆還批他「街頭小混混」、蔣家令台灣人精神錯亂。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4)日在臉書上表示,「老蔣的曾孫不是街頭小混混」,要知蔣萬安多的是貴氣,少的是一些土氣,如果真能加上一點「小混混」的野氣,那「安粉」之多恐怕一下子就蓋過「農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的粉絲)。
    2022/03/14 13:47
  • 民眾黨參選人北市議會造勢挨批 林國成反嗆小鼻子小眼睛

    台北市政府推出「結婚送千萬」活動,力抗人口衰減。民眾黨8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選在白色情人節的今(14)日全員出動,前往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發起「千萬要幸福全城傳愛」活動,不過卻有聲音質疑,在議會內開記者會是否恰當。對此,也在場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反嗆其他黨「小鼻子小眼睛」,現任議員就有權利在這開記者會。
    2022/03/14 11:33
  • 包場看《時代革命》 賴清德:港人堅毅勇氣台灣人不會忘記

    副總統賴清德昨(6日)晚邀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及台大政研所等學生包場欣賞紀錄片《時代革命》,影片結束後,賴清德在臉書上分享觀影心得,他說,港人強韌的堅毅勇氣,台灣人不會忘記、世界更不會忘記,他還稱「不是時代選中了香港,是香港人勇敢改變了時代」。
    2022/03/07 09:45
  • 擋回鍋老將? 藍北市新人初選加權擬加碼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的參選新人,在黨內初選民調可能最高可以加權到200%,因為市黨部主委打算讓去年公投,有參加宣講的新人可以再加權到最高百分百,不過這個規則也被指,是不是暗中在擋回鍋參選的老將。
    2022/03/05 18:19
  • 選2024?陳建仁拚入黨2年 被爆改申請時間

    前副總統陳建仁去年年底申請加入民進黨,還獲得蔡總統推薦,這陣子也被討論是選「台北市長」的活棋!但現在就被爆料,說陳建仁其實是在「二月份」才申請入黨,但申請書上卻刻意寫成"「去年底」,被解讀跟2024總統大位有關,不過北市黨部出面澄清!
    2022/02/25 19:19
  • 陳建仁披綠袍戰北市? 蔣萬安不緊張:6年政績地方有目共睹

    2022選戰逼近,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前副總統陳建仁去年底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送出入黨申請,推薦人正是黨主席蔡英文,投下震撼彈,此舉也被解讀可能代表綠營征戰台北市長,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就直言,現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應該很緊張。對此,蔣萬安今(23)日受訪時細數自己6年來的政績,在地方上都有目共睹,他強調,自己會持續把本分做好,相信也會得到民眾肯定。
    2022/02/23 12:19
  • 陳建仁入黨成民進黨北市活棋? 蘇貞昌:全黨都歡迎

    前副總統陳建仁在去年底申請加入民進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預定於2月25日進行入黨審查。陳建仁入黨一事被視為參選北市長活棋或接任疫情中心指揮官的適合人選。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表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做得很好,現在並沒有要換指揮官,即使要更換指揮官也不一定要入黨,「陳建仁副總統學養豐富對國家貢獻很大,他願意加入民進黨,相信全黨同志都會歡迎」。
    2022/02/22 10:52
  • 同吳怡農DIY新春蛋糕! 賴:合作比競爭重要

    鮮少下廚的副總統賴清德,與自家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同台,一塊手做新春蛋糕,不過陪同的立委林楚茵一度表示,他以為會是副總統跟吳怡農的PK賽,沒想到兩人合作,這樣讓賴清德笑回,「這個時候,合作比競爭重要」!
    2022/02/01 19:15
  • 趙介佑被控參與暴力討債獲和解 二審改判2年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參與暴力討債組織,一審遭判2年4月。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酌他與被害人和解,改判2年,還可上訴。
    2022/01/25 12:18
  • 王世堅:林佳龍是北市長最好人選 陳時中有更重大任務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0日)表示,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是選台北市長的夢幻人選,王世堅認為,有的市長把市長當成康樂股長來做,但林佳龍市政工作是駕輕就熟、馬上可以上線,從台中捷運、綠川整治就可看得出來。至於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則是最好預備人選。而先前曾被點名的律師、主持人謝震武,王世堅說是「求之不得」,但他知道謝可能生涯規劃沒有把從政規劃進去,所以應該不會接受。
    2022/01/20 11:57
  • 不是陳時中?他呼籲吳怡農「進牛棚暖身」:迎戰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擬將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連2天宴請台北市議員及名嘴,對此,他並未正面回應,僅透露是好朋友間的餐敘,席間大家提出許多意見跟想法,他都有接收到。至於民進黨方面,目前人選尚不明朗,前副總統陳建仁、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皆傳出可能披戰袍投入選戰,因疫情而聲量大增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消息指出曾表態只選台北市。除了這幾位重量級大咖外,「焦糖哥哥」陳嘉行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喊話,「是不是該進牛棚暖身了?」
    2022/01/20 08:50
  • 獨/黨政不分?民眾黨中央委員赴柯市府任職 甄選過關爆爭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年年底將做滿8年卸任,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也將負責延續柯文哲的「政治香火」。不過目前柯還在市長任內,卻傳出差點再形成「黨政不分」的情形,據了解,兼任民眾黨中央委員的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辦公室近期有約僱人員缺額,甄選結果卻是今年遞補上民眾黨中央委員的黨代表、新北市黨部新五泰林服務處主任陳安淇過關,讓府內、黨內人士出現質疑聲浪,認為此舉恐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等。
    2022/01/18 16:35
  • 台北市議員選舉 國民黨初步規劃提名逾半席次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針對市議員席次,各黨初步規劃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預計提名33席、民進黨26席、台灣民眾黨8席、新黨6席,最終由各黨黨中央拍板決定。
    2022/01/14 17:24
  • 民眾黨揭北市議員規劃 黃瀞瑩、陳思宇搶士林北投區

    台灣民眾黨備戰今年地方選舉,議員部分台北市黨部已完成作業,近期將把建議名單提交黨中央,其中士林北投區人選有黃瀞瑩、陳思宇2人較受矚目,將由黨中央拍板定案。
    2022/01/12 13:51
  • 士、北黃瀞瑩民調大勝 市黨部卻盼「雙姝出戰」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舉,其中士林北投的「雙姝對決」備受矚目,據了解黨內提名初選,學姊黃瀞瑩大幅領先前台北市觀傳局局長陳思宇,但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也已經提案,希望士林、北投能多提一席,讓雙姝都出戰。
    2022/01/10 18:23
  • 談台北市長選舉 吳怡農:人選若出爐將全力輔選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今年台北市長選舉,目前外界點名的人選都是民進黨具備真材實料及優秀人才,若人選出爐,他將全力輔選。
    2022/01/04 16:05
  • 脫序影片瘋傳!吳怡農致詞吐舌抿唇 還開總統玩笑

    民進黨29日召開「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力挺立委林昶佐以及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卻在致詞時不斷停頓、舔唇、甚至開總統蔡英文玩笑,脫序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此舉也讓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認為,吳怡農「根本講不出挺林昶佐的理由」。
    2021/12/31 18:33
  • 藍北市長民調蔣萬安領先 「這3區」有隱憂

    2021進入尾聲,意味2022台北市長選舉即將到來,根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最新民調顯示,立委蔣萬安對上衛福部長陳時中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能拿下領先的成績,但民調也發現,蔣萬安在北投、大同與南港區有隱憂。
    2021/12/31 13:16
  • 藍營2022北市長民調曝光 蔣萬安最大假想敵是「他」

    2022選戰逼近,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而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屆滿兩任,下一屆參戰人選備受各界關注。其中,國民黨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12月初所做的民調顯示,如果推派蔣萬安參選北市選戰,其支持度都遙遙領先可能披綠袍出戰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現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2021/12/31 10:48
  • 總統的「珍奶襪」太吸睛? 吳怡農挺雙林大會上致辭到忘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昨天(29日)出席黨中央舉辦的挺雙林記者會,卻不小心忘詞,還脫口提到「總統的襪子」。此話一出,網友一度誤以為總統穿著印有「珍奶」圖案的襪子。吳怡農週四坦承,當時腦袋突然一片空白,只有想到會前大家都在討論總統的襪子很可愛,也為自己的表現道歉!
    2021/12/30 12:33
  • 「散昶」在即!綠營台北隊集結力挺林昶佐 疾呼反罷免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投票,今(23日)清晨,林昶佐邀請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周威佑,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共同在艋舺公園路口宣傳反罷免。林昶佐說,這些「台北隊」的隊友都是長年合作的夥伴,未來也會繼續共同努力,他也會拚全力守住這一席,為中正萬華繼續服務。
    2021/12/23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