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中部長一定是最強母雞」綠跨派系議員力拱陳時中選台北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0:59
台北市議員陳慈慧、吳沛憶、王閔生、許家蓓今早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並高喊要陳時中擔任母雞選台北市長。(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慈慧、吳沛憶、王閔生、許家蓓今早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並高喊要陳時中擔任母雞選台北市長。(圖/TVBS)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登記領表,今(21)日正式起跑,首都台北市部分,由於目前市長人選未定,各議員參選人也頗為憂慮。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許家蓓、陳慈慧等人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並跨派系共同呼籲黨中央,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市長,但許家蓓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同屬正國會系統卻支持陳時中,許家蓓說,林佳龍有說會幫北市找最強人選,她相信非常明確,「阿中部長在北市一定是最強母雞!」
 
在市議會為同個質詢小組的民進黨現任台北市議員蘇系王閔生、英系吳沛憶、陳慈慧,以及正國會許家蓓,今天上午一同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將投入議員初選。而除了領表參選,4人也共同呼籲,希望提名陳時中擔任年底選舉北市最強母雞。吳沛憶則說,她們平常在基層跑,基層都對於陳時中參選2022台北市長,期待的呼聲非常高。

台北市議員陳慈慧、吳沛憶、王閔生、許家蓓今早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並高喊要陳時中擔任母雞選台北市長。(圖/TVBS)
王閔生說,陳時中過去在處理疫情的工作上沉著冷靜,成績非常優異,希望以陳時中這樣的特質,在面對台北市未來要遇到的問題,包含少子化、人口減少、人口老化,能應對,相信可以為台北市帶來更好的發展,希望黨中央能提名陳時中,當議員選舉最強母雞,也讓陳時中當選、議員全壘打。
 
 
媒體詢問,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被點名,同派系的許家蓓沒有挺林佳龍?對此,許家蓓說,林佳龍在交通部長、台中市長的成績是有目共睹,而林佳龍有說會幫台北市找最強人選,「我相信非常明確,我相信阿中部長在北市一定是最強母雞」,因為有專業優秀沉穩的執行力。
 
媒體追問,新北也有聲音,希望陳時中去當母雞,似乎雙北都在爭?對此,王閔生說,他相信不管哪個派系,大家都希望市長提名人選都能當最強母雞,現階段陳時中大概就是最強母雞,現在大家都在勤走基層,相信聽到民眾的聲音,應該都是支持陳時中的呼聲最高。
 
另名正國會議員陳怡君則持續相挺林佳龍。(圖/TVBS)
不過,隨後受訪的另名正國會系統議員陳怡君則說,民進黨人才濟濟,不只是陳時中,其實林佳龍也是非常好的人選,林佳龍從過去學運世代,再到有中央部會首長經驗,再到台中市執政的強而有力成績,她認為林佳龍有最堅強的執政團隊,林佳龍也執政過,她認為林佳龍又年輕有體力,是最好的人選,她相信林佳龍可為台北市拿下這席台北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林佳龍#台北市長#台北市議員#民進黨#九合一大選#選舉#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0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