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稱餐廳1年被查3次 焦糖陳嘉行:被柯文哲逼出來選議員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1:48
有意角逐士林北投選區議員的陳嘉行表示,他會參選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柯文哲、民眾黨逼出來的。(圖/陳嘉行提供)
有意角逐士林北投選區議員的陳嘉行表示,他會參選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柯文哲、民眾黨逼出來的。(圖/陳嘉行提供)

「焦糖哥哥」陳嘉行轉戰政壇將參選議員。談到為何會從開餐廳的工作轉踏入從政,陳嘉行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因不滿捲入台大醫院誤植愛滋器官案,遭監察院彈劾而走上從政之路,自己則是因為發表政治看法,卻在網路被柯粉等惡意攻擊,甚至民眾黨執政的北市府衛生局,1年稽查3次他的餐廳,他覺得很扯,是政治動作,「我也是被柯文哲、民眾黨逼出來選議員!」

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宣布將參加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議員初選,不過相較於其他黨內參選人,陳嘉行在政治路上還是菜鳥,民進黨現任3位議員以外,另外4人則有2位是民代助理出身,2位則是現任里長,都有政壇相關經驗,但陳嘉行僅僅是經常在網路上發表對政治、政策意見的網路紅人。

 
陳嘉行說,自己是被民眾黨、柯文哲逼出來選議員。(圖/民眾黨提供)

陳嘉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說,他一開始不是想做這些事,他原本開店開得好好的,但因為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後來餐廳被洗負評,甚至餐廳的水管被灌水泥,但他評論事情也不是亂評,他也沒有言論免責權,他只是一般百姓。陳嘉行說,他評論時事後有被討厭,也只能承受,但他不是黨工,沒收民進黨一塊錢,他只有捐錢給民進黨,好像被講得有什麼好處一樣。

對於參選原因,陳嘉行除了對地方事務有熱忱,另外,陳嘉行因批評時政,當中包含台北市的執政黨民眾黨,「民眾黨執政的台北市衛生局就來查我(餐廳)3次」,陳嘉行說,他的員工5個人不到,1年來稽查3次,查健康檢查、油水分離槽,他是覺得有點扯,他認為「這是政治動作啊!」說前2次說有人檢舉,第3次在他餐廳要停業前1周又來稽查,後來經過議員詢問為何要查他,得到的回應是「剛好抽到」。
陳嘉行經常在臉書上貼文針砭時政。(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問,「台北市有多少餐廳?都剛好抽到我?就是來整我啊!」陳嘉行說,以前柯文哲是因為愛滋器官案遭彈劾出來選,「我也是被柯文哲、民眾黨逼出來選議員,講白就是這樣。」
 
陳嘉行說,他當時是第一代柯粉,為何現在這麼討厭柯?「就背信忘義、不厚道,說話顛三倒四」,做不好又一天到晚打臉自己說過的話,現在的柯粉很討厭他,但現在柯粉基本上就是國民黨支持者、已經重疊,「我也是被柯文哲、民眾黨逼出來選議員」,他就是要去了解北市府為何可以這樣,「素人參政就是因為想要改變所以參與」。
 

北市衛生局:不會有故意找碴狀況

不過,對於陳嘉行稱被稽查3次是政治動作,北市衛生局則回應,稽查狀況有點久了,需要時間去調相關資料,不過一般衛生稽查的確有排定衛生稽查以及有民眾針對食安問題來檢舉等。排定衛生稽查會有定期抽檢,而民眾檢舉若是事證滿明確的情況下,就會安排稽查跟了解,看是不是有相關狀況,不會有所謂不合理或故意找碴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糖哥哥#陳嘉行#柯文哲#民眾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966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