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勸退陳嘉行! 陳沂指「他不聰明」:這腦袋玩不起政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8:44
陳沂曾經勸退陳嘉行,希望他不要參政。(合成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陳沂臉書)
陳沂曾經勸退陳嘉行,希望他不要參政。(合成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陳沂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常在臉書針砭時事的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到案說明時,陳嘉行又稱沒這回事,反覆說法讓昔日好友、網紅陳沂忍不住開罵。陳沂透露,她曾花3個多小時勸陳嘉行別參選,因為「政治不是他這種腦袋能玩得起的」,繼續下去只會淪為綠營犧牲羊。

「焦糖哥哥」陳嘉行表態參選北市議員。(合成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沂20日透過臉書發文回憶,得知陳嘉行有意願參選的那一刻,她便花了3個多小時盼能勸退他,並直言「政治不是他這種腦袋能玩得起的」。陳沂說,如果陳嘉行參政,最後結果就是變成犧牲羊,因為這種「腦袋不聰明又忠心耿耿的人,最適合養來當看門狗」,要是出什麼事就會被送去獻祭。

更多新聞: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陳沂透露,她曾經勸退陳嘉行。(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高端戰士第3劑!焦糖「不混打」:台灣有國產疫苗很光榮
 

陳沂嘆道,她不希望陳嘉行變成自己討厭的大人,然而現在看來為時已晚,而她也預見對方的下場。針對這篇貼文,網友紛紛表示同意,「墊背、炮灰、工具人,完美詮釋底層肉盾」、「他不會被提名的,就民進黨的一枚棋子,加深仇恨的一個工具人罷了,大家都看的出來,就他自己以為這樣會得到黨的關愛」、「當一個民意代表,我認為他氣度也稍嫌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民進黨#議員#陳嘉行#焦糖哥哥#陳沂#九合一#選舉#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3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