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新人戰九合一 英系教戰曝光:拈香要會摺紙蓮花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7:25
傳出英系教戰守則,議員參選人要學會摺紙蘭花。(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傳出英系教戰守則,議員參選人要學會摺紙蘭花。(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民進黨預計於3月2日中執會,通過直轄市議員及縣市議員提名名額,並在4月6日至5月31日進行全民調,對此,黨內各派系推出生力軍搶攻議員席次。為使政壇新人拉近與選民間的距離,傳出綠營英系「選舉教戰守則」當中,還要學會到喪家摺紙蓮花,甚至請來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教參選新人唱歌,增加支持者的好感度。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據《菱傳媒》報導,面對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英系在雙北推出台北市內湖南港何孟樺、大安文山陳聖文、新北市五股泰山林口陳霖翰等新人,盼為政壇注入新鮮力。除了派系內大老站台輔選,英系還找來詹雅雯透過視訊方式,教議員參選新人發聲、唱歌方式,除了在活動場合增添選民印象,也跟支持者拉近距離。

更多新聞:陳聖文稱英系唯一推薦 口譯哥趙怡翔:我跟著蔡有8、9年

報導指出,英系選舉教戰科目中,最特別一項就是學摺紙蓮花。有英系高層透露,「婚禮喜慶是錦上添花,喪家告別式是雪中送炭」,後者令民眾感受更深,而溫暖的炭能換來選票。經典的例子,就像已故前立委朱星羽,他每每出席喪禮,都是嚎啕大哭一路爬進靈堂,讓喪家以及在場民眾為之動容。

 
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圖/翻攝自陳聖文臉書)

更多新聞:英系要角都來了!「行動哥」陳聖文大安區辦茶會人氣夯爆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提到大安文山新人陳聖文是知名殯葬業二代,剛好能夠在喪禮場合注意事項上場教學,還可以分享相關儀式的禮儀程序,讓大家獲益不少。目前各黨正積極布局年底的縣市長、議員選戰,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也宣布,這場九合一大選訂於11月26日(星期六)舉行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紙蓮花#詹雅雯#民進黨#綠營#英系#唱歌#議員#選舉#投票#陳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0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