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系遭染紅? 北市議員人選曾交流張志軍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3:53

年底的議員選舉,民進黨內由英系推派的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有統派背景,像是北市的陳聖文就被黨內對手指控曾是國民黨員,學生時期還跟時任國台辦主任的張志軍對談,另外新北市的議員參選人黃琳,因為曾擔任前北市議員新黨籍的陳彥伯助理,其背景也被質疑!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英系)陳聖文:「憑藉一張照片說我是『鋼鐵柱粉』,我覺得對年輕人來說很不公平,而且我完全沒有看過洪秀柱本人。」

高分貝撇清自己是柱粉,但曾是國民黨員的這一塊可就否認不了.他是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英系推派,最近卻被黨內對手挖出一張張跟國民黨有關的照片!
 
像是曾在2017年參選國民黨黨代表,或是以學生身分,在大陸跟時任國台辦主任的張志軍對談,甚至還有大陸的刺青師專文介紹,這名來自台灣的藍營青年!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綠色友誼)陳唐博:「這樣由藍轉紅,現在又要轉綠了,過程之中,他(陳聖文)應該要好好向民眾去面對,去說明,我想問他的(若沒上)下一站在哪裡。」

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英系)陳聖文:「這說法我完全不接受,因為現在是,完全都不會去中國的狀況,甚至是未來有機會去中國的話,我也絕對不會再過去。」

由藍轉綠是事實,不過陳聖文不認自己有統派背景,只說自己因為認同國民黨理念,2017年加入國民黨,但父親生意被對岸割韭菜,國民黨的態度讓他決定退黨,轉而在2020年改奔民進黨,只是民進黨英系被質疑遭統派借殼上市的還有新北市這一位!

圖/TVBS

照片中的主角是前北市議員新黨籍的陳彥伯,被劃紅圈的是時任助理的黃琳,也是民進黨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正因這統派背景,再加上2018年前,黃琳都在陳彥伯辦公室工作,讓黨內不滿,抗議提名制度有問題!

民進黨立委(英系)羅致政:「年輕人曾經在別的政黨服務過,甚至是工作過呢,我覺得不應該成為這個民進黨排斥的,單一的一個理由。」

黃琳前老闆之一的羅致政接連救火,或許就怕英系染紅這帽子一扣上去,難辯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民進黨#黃琳#陳聖文#英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30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