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怡翔、陳聖文服務處同日開幕 湧言會、英系力挺較勁味濃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1:40
年底議員選舉逐漸接近,北市大安文山市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今與現任議員阮昭雄共同成立大安區服務處。(圖/TVBS)
年底議員選舉逐漸接近,北市大安文山市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今與現任議員阮昭雄共同成立大安區服務處。(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選區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陳聖文,今(16)日不約而同在大安區舉辦服務處開幕、感恩茶會,分別找來派系前輩站台。被問到是否有一點巧?趙怡翔表示,他不會認為有競爭意味,因為都是掛民進黨選舉,但確實要彼此努力。

民進黨湧言會系統的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即將交棒給「口譯哥」趙怡翔,2人今天在大安區舉辦大安區聯合服務處開幕茶會活動,活動還找來湧言會系統的立委趙天麟,以及綠營大安文山選區現任議員王閔生、簡舒培。無獨有偶,另一名要參加大安文山選區初選、英系推薦的陳聖文,上午也在大安區舉辦感恩茶會,找來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英系立委羅致政、蔡易餘、江永昌、管碧玲、劉櫂豪等人參加。

英系推薦的陳聖文,上午也在大安區舉辦感恩茶會,找來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等人站台。(圖/TVBS)
趙怡翔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民進黨是個很團結的政黨,民進黨在大安文山區可能相對比較弱勢一點,但確實有很多努力空間,未來希望跟同黨無論是立委或民意代表,一起來努力創下民進黨更多席次。對於今天與陳聖文同時辦活動被認為是PK,趙怡翔則說,他認為今天是個好日子,可能很多新人也在今天舉行婚禮,他不會認為有競爭意味,因為他們都是掛民進黨這黨徽出來選舉的,但確實要彼此努力,因為這選區真的不容易,所以大家一起彼此加油,創下民進黨的多一席次。
 
 
雖然選區間困,但趙怡翔說,大家對大安文山區的概念,確實是比較藍大於綠,而且大的相當多,但這幾年他覺得大家看到,第一部分是蔡總統在經濟上的努力跟成就,能說服在這選區,支持經濟議題或經濟藍來投向民進黨,第二,他是希望透過自己的政策來感動這選區的選民,包含在大安文山區一定要加快都市更新、雙語教育推動、還有道路安全,這是他參選的主軸,他相信大安文山區的選民會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趙怡翔#陳聖文#湧言會#英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546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