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系」派刺客衝「湧言會」 綠新北議員黨內互打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2:17

年底議員選舉的前哨戰,民進黨黨內初選已經開打!新北中和選區「英系」派出蘇嘉全的前幕僚參選,傳出就是衝著,曾被認為是「英系」,但後來加入「湧言會」的現任議員張志豪。甚至英系也被說,之前也有找過「正國會」的其他人選,要去對付中和的張志豪。

圖/TVBS

 
民進黨新北中和議員張志豪(湧言會):「這裡非常艱困,如果要用,黨內派系之爭來看待。」

講到一度哽咽,他是民進黨新北中和的現任議員張志豪,馬上就要黨內初選了,口中說的「派系」或許跟她有關!

Slogan天天都嘉玲,中和好心情,曾是蘇嘉全幕僚的張嘉玲,正準備投入中和初選,但說是「英系」派出的刺客衝著的,就是之前曾被認為是「英系」,但後來加入「湧言會」張志豪!

 
圖/TVBS

民進黨新北中和議員張志豪(湧言會):「總統特別有這機會,她給了我一個鼓勵,新北中和參選人張嘉玲,我的參選是希望讓中和多一席。」

但傳原本「英系」是想找其他派系來對張志豪,正國會的卓冠廷和張銘祐就成目標,但兩人都拒絕,堅持留在自己選區,因此在新店烏來張銘祐的這,後來提名方式變1+1,也就是有一席婦女保障,因此女性的黃琳直接保送,張銘祐認為是要用現任議員陳永福來擠掉他。

新北新店議員參選人張銘祐(正國會):「當時英系跟正國會談判的時候,有談到說是不是銘祐能到中和去參選,主要目的無非就是要擠下湧言會的張志豪,所以要報復。」

圖/TVBS

同樣狀況也發生在新北五泰林!一樣也是1+1提名方式,保障了現任議員賴秋媚,但這區男性新人也不少面臨4搶1局面。

新北五泰林議員參選人黃韋鈞(蘇系):「做為一個新人,雖然我們競爭非常激烈,但我們還是一步一腳印。」

黨內派系間競爭有時還真不留情面!不過也代表民進黨初選已經正式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系#湧言會#新北議員#互打#民進黨#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