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台北市黨部 結果共577筆

  • 爭取蔣萬安立委缺!羅淑蕾:很多藍委不用功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遺留下來的立委缺,今天開始登記、明年1月8日就要補選。但要推誰來選?綠營內部呼聲最高的,是前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而藍營方面,傳出優先鎖定市議員王鴻薇。不過,前立委羅淑蕾則搶先表態「有意願」,還感嘆地說,現在很多藍營立委「都不做功課」。
    2022/11/28 13:36
  • 議員票得第一!徐巧芯表態不投入立委補選 「明天出國去」

    台北市長選舉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新任市長,而蔣萬安留下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中選會公告從11月27日到12月1日登記。被黨內頻頻點名投入立委選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明天就安排出國,確定不會投入立委補選,也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報備過。
    2022/11/27 11:18
  • 最後懇託!蔣萬安選前之夜號召3萬人 「神秘嘉賓」將登台助講

    台北市長激戰進入最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奮戰勝選之夜」,地點選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台泥停車場旁空地,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全力動員之下,現場預估上看3萬名支持者湧入會場,要將氣勢延續到最後,晚間除了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大咖現身,蔣萬安「牽手」石舫亘也預料將現身力挺丈夫。
    2022/11/25 10:42
  • 搶中山大同婦保席次!林亮君「由黃染藍」 國民黨:柳采葳才是正藍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競爭激烈,中山大同區兩席婦女保障名額,也成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在退出時代力量之後,競選色系從過去的黃色改為藍色,競選戰袍也變藍色,此舉讓國民黨北市黨部罕見發新聞稿澄清,強調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才是國民黨唯一支持的正藍軍。
    2022/11/21 10:49
  • 請辭立委展現決心 蔣萬安:完全是我自己決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天請辭立委,他今天表示,請辭一事完全是他自己的決定,有向北市黨部報告;民進黨正在競選的立委不跟進,就是雙重標準。
    2022/11/11 16:40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藍讚蔣萬安百年最好參選人 陳時中不同意:馬英九才是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盛讚自家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是「百年以來最好的參選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首先是酸說,台灣選舉制度還沒有到100年,不知道黃呂錦茹是失言還是過度形容,但就他看來,以台北市長參選人來說,前總統馬英九才是最佳參選人。
    2022/09/18 11:42
  • 蔣萬安「3成保衛戰」成隱憂 小雞危機感重重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所做的滾動式民調近期已出爐,本次取樣4000到5000份樣本,結果顯示,蔣萬安民調仍以3成支持度位居第一,約領先對手5到6個百分點,陳時中第二名、黃珊珊第三名,且支持度跌破20%,不過,這份民調是在黃珊珊28日宣布參選前所做。
    2022/08/31 16:45
  • 黃珊珊未赴藍黨團 柯稱在打包惹怒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市府團隊赴議會國民黨團報告,國民黨議員頻噹副市長黃珊珊為何缺席,不過柯文哲隨口說可能是在打包,反讓議員更生氣,之後更拍桌怒吼柯文哲,只是國民黨市黨部主委也列席市政行程,就被指是去督軍,破除藍營友柯傳聞。
    2022/08/24 18:10
  • 靠阿祖!打「蔣家牌」拉攏深藍 蔣萬安選這天辦萬人造勢

    民進黨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競選團隊立刻到位,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是低調佈局選戰,挨綠營酸提不出競選人事佈局。不過據了解,國民黨北市黨部已著手12區後援會成立造勢,蔣萬安團隊更打算在10月底的「蔣公誕辰紀念日」舉辦萬人造勢大會,安撫、搶攻深藍族群票源;至於1125選前之夜,也預計以凱道為首選,舉辦萬人造勢。
    2022/07/17 14:45
  • 林佳龍選新北誤喊「台北」 侯友宜酸:心情剛轉換給他點時間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接受民進黨徵召出戰新北市長,其12日出席新北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這也是他被徵召參選新北市長後的首場活動,卻不慎將新北說成台北,「『台北市』需要的是一個能夠有跨域治理的市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林佳龍的心情剛轉換過來,我們要給他多一點時間準備」。
    2022/07/13 10:41
  • 台北12堂課沒上完就轉身 林佳龍辯:雙北首都圈都適用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決議建議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林佳龍此前都將重心放在參選北市,並推出「Taipei Plus」的12堂課。林佳龍今(12)天出席新北市黨部活動,被問到還沒上完課就轉戰新北,另外是否被擔心說三心二意,先前貼照片還被新北市長侯友宜稱應從觀音山看大台北而非陽明山,林佳龍說,自己的12堂課適用台北與新北,至於侯友宜的說法是本位主義,因為自己的規劃就是首都圈規劃。
    2022/07/12 13:51
  • 王不見王?與林佳龍同台破局 陳時中:我們一點心結都沒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11)日舉行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而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原本也要到場,但昨晚臨時告知不出席,外傳是因陳時中、林佳龍有心結。陳時中對此回應,他跟林佳龍一點心結都沒有,以前林佳龍在交通部的時候也合作非常愉快,很多場合都在一起,我們是一點心結都沒有。
    2022/07/11 15:58
  • 蔣萬安批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我職務沒任期是「自由業」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11)日舉行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陳時中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陳是落跑指揮官、卸責?對此,陳時中說,他人生座右銘就是盡責,他的職務是沒有任期,換句話說,並不是要當四年、當五年,進到政務官體系是自由業,「我至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2022/07/11 15:20
  • 陳時中戰北市長「競選團隊名單曝」 擬邀陳建仁任主委

    民進黨選對會昨(10)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他也感謝黨主席蔡英文和選對會的肯定,參選台北市長徵召任務的交付。英系人士透露,陳時中計畫邀請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吳思瑤、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張茂楠、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他的競選團隊。
    2022/07/11 10:36
  • 馬英九前幕僚加入蔣萬安團隊 北市12區組織戰動起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佈局台北市長選戰,競選團隊逐步到位,曾在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任內擔任民政局長的何鴻榮,曾替馬操盤過黨魁、總統大選,近期以顧問身份進入蔣萬安團隊,定期開會討論選情,也在地方替蔣牽線打組織戰。另方面,國民黨北市黨部也啟動北市12個行政區後援會,定期舉辦活動熱絡選情。
    2022/07/07 14:52
  •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 綠黨部主委認:我們都急了

    年底大選逼近,民進黨雙北首長人選遲遲未決,被看好可能出戰的立委羅致政表態不想等了,自己已無參選的意願;另被視為台北市長大熱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傳出萌生退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就向黨中央喊話,人選要是再不出爐,就真的來不及,直言「大家真的都急了」。
    2022/07/04 06:13
  • 民進黨確定台北市長人選了? 周玉蔻爆料就是「他」

    民進黨要確定台北市長人選了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臉書爆料,說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被解讀講的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求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得到的回應是八九不離十,但民進黨部聲明,提名作業還在進行中。
    2022/06/27 22:39
  • 趙介佑涉毒、詐欺判8年半 開庭打親情牌「想親手抱兒」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詐欺及毒品等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毒品、加重詐欺等罪,判趙介佑8年6個月。不過趙介佑認為量刑過重,希望可以重新量刑,上訴二審也聲請交保,而趙介佑今(20)日再度被提訊到高等法院,他再打親情牌,表示希望可以親手抱抱小孩。
    2022/06/21 17:04
  • 北市長「三腳督」選戰 國民黨估蔣萬安得票4成、黃珊珊2成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將由立委蔣萬安參戰,藍營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在《新聞不芹菜》專訪中表示,過去藍綠在北市票數比例約55%比45%,年底在「三腳督」情況下,蔣萬安的民調雖起起落落,但應仍能拿到4成以上選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得票率則是約2成左右,至於民進黨可能在7、8月推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
    2022/06/07 17:38
  • 卸任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2024立委選舉不缺席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卸任,他說,很感謝過去這一年有機會為黨員服務,讓更多市民認識民進黨,今年底九合一選舉會盡力輔選,且他不會缺席2024年立委選舉。
    2022/06/02 14:03
  • 「政二代」趙介佑不只販毒、詐欺 另涉暴力討債判刑2年定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份子身分,參與幫派份子黃俊棨為首的犯罪組織,2019年間夥同10多黑幫份子,暴力毆打、電擊、拘禁積欠賭債的林姓男子,甚至潑豬糞逼債,高等法院今考量趙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判刑2年,由於趙介佑未上訴已定讞。
    2022/05/27 12:58
  • 「後蔡時代」派系消長 民進黨職選舉登場見分曉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跟黨代表選舉登場,黨代表牽動未來民進黨中常會跟中執會的席次,也間接影響2024布局,牽動「後蔡時代」的派系消長,因此各派系都磨刀霍霍,尤其喊出,要重返收都執政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選戰,更是引發關注。
    2022/05/22 12:23
  • 不怕議員全倒? 吳怡農揪新人打保齡球

    敲響選舉戰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束後,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趕在卸任之前,率領新人們一起同框打保齡球,喊出年底選舉要「全壘打」。不過,少見有參選人會想用保齡球亮相,難道不怕還沒選舉就「全倒」嗎?吳怡農說,是要擊倒疫情啦!
    2022/05/12 18:16
  • 民進黨前高層子趙介佑涉販毒、詐騙、組織犯罪 一審判8年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的身分,與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威宇共組詐騙、販毒集團,去年8月北檢偵查終結,將趙介佑等人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二級毒品、加重詐欺等罪起訴,北院審理後,於今(9)日判趙介佑8年6個月。
    2022/05/09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