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台北市黨部 結果共578筆

  • 公投倒數出招! 藍綠明星車掃衝「投票率」

    決戰1218四大公投,最後倒數時刻,藍綠都不敢鬆懈,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揪議員車掃,至於國民黨同樣也是選著車隊繞台北市街頭方式,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黨籍議員合體催票,說掃街的目標就是為了要衝投票率。
    2021/12/17 18:03
  • 公投倒數衝刺 林飛帆、吳怡農雙帥合體掃菜市場宣講

    距離公投剩下最後8天,民進黨今(10日)由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合體前進菜市場掃街,爭取更多台灣隊友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能夠繼續深化,讓能源轉型、經濟得以繼續發展,並且讓貿易市場與國際接軌。
    2021/12/10 12:46
  • 與學生談公投 吳怡農遭質疑立場與黨有落差

    衝刺公投,民進黨全黨積極宣講,但卻傳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日前與大學生座談時,跳脫綠營檯面上一致口徑,遭黨內質疑立場有落差,吳怡農出面強調自己是理性討論,但立場上支持「四個不同意」!
    2021/12/04 20:46
  • 賴清德、吳怡農出動公投宣講 林飛帆:沒有所謂最強男團

    迎戰1218公投,民進黨婦女部28日舉行「姊姊妹妹站出來,婦女團體支持四個不同意」活動,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會,被媒體形容是組「最強男團」,吳怡農受訪強調,只要有機會,都會到各地跟鄉親分享公投資訊。
    2021/11/26 17:06
  • 同舟惹議難除! 鍾小平、朱立倫同台零互動

    國民黨「同舟計畫」引發爭議,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萬華的青山宮廟會活動,剛好也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同台,在場的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說,現場的民眾跟他表示不希望鍾小平回黨,面對這樣的黨內雜音,朱立倫沒有回應。
    2021/11/25 18:31
  • 羅智強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高市黨部:好事一樁

    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可能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今天說,羅是具爆發力、戰鬥力的人選,若本人有意參選,是好事一件。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不予評論。
    2021/11/24 17:31
  • 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表態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也一定會選到底,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他不要選。不過之後自爆,有其他參選人覺得他鋒頭太盛,主動表示願意用金錢交換,要他不要在此區參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李世皓表示,已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上提議調查,獲得評召林萬賀的受理,以及主委吳怡農的認同,並請陳嘉行詳細說明陳述。
    2021/11/19 12:00
  • 政治進入校園!民進黨找大學辦研習營 蘇貞昌:不適當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與台北大學合作開辦「2021年公共政策研習班」,國民黨批評政治進入校園。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2日)質詢時表示,民進黨一直說黨政軍要退出校園,結果民進黨進入國立大學辦幹部研習營,民進黨不該用執政優勢影響行政體系。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表示,學校跟政黨合辦活動不應該也不適當。
    2021/11/12 17:41
  •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與大學合辦研習 蘇貞昌:不妥當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與國立台北大學合辦公共政策研習班,引發外界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不妥當,不管是執政黨還是在野黨,學校不應該跟政黨合辦活動,若是租借場地也應避開。
    2021/11/12 17:35
  • 留長髮就是飯局妹?賴士葆遭批歧視 她喊話國民黨道歉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15日出席餐會脫口罩嗨唱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稱「留長髮就應該是飯局妹」一番言論更引起各方質疑歧視女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特助何孟樺也發文痛批,「竟脫口而出這種下流的話」,要求國民黨應該儘速出面,對全國女性國人道歉。
    2021/11/12 11:15
  • 趙介佑服替代役涉逃兵172小時 北院判刑3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服替代役時,涉嫌無故擅離職役172小時,被檢方依違反替代役實施條例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11/03 11:59
  • 民眾黨台北初選激烈 遭爆不公、角頭入黨

    民眾黨驚傳有地方角頭入黨,傳出為了明年選舉前的黨內初選,就以台北市最競爭,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不僅被黨員抱怨找角頭入黨,還有意打美女刺客牌,讓中正萬華的有意參選的某大哥被拒,批評參選機制不公平。
    2021/10/29 17:27
  • 國民黨續公布15縣市黨部主委 雙北等6縣市還未定

    國民黨繼6日公布高雄市黨部主委人事案後,今天發布桃園市等15個縣市黨部主任委員人事案,連同日前發布的高雄市黨部主委,共已發布16個縣市黨部主委人事。目前還有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嘉義縣、花蓮縣等6縣市黨部還未底定。
    2021/10/18 14:15
  •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吳子嘉曝「新潮流暗算」:不符程序

    今(15)日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晚間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直指中評會程序有問題,他本人未到場陳述,就接到開除黨籍的通知,還是用之前台北市黨部提出的理由。他更進一步爆料,這是新潮流的意見,桃園市中評委有參加會議並投下贊成票,讓他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感到相當遺憾。
    2021/10/15 23:34
  • 綠營黨工之子涉毒、詐欺!逃兵役再被起訴 最重恐關2年

    前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又參加詐騙集團,日前遭到檢察官提起公訴,先前開庭趙也表示,自己不打算交保,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除了販毒、詐騙外,現在又因曾在北投區公所服替代役時擅自離役172小時,再背上一條罪名,今(8)日再被台北地檢署起訴,最重恐面臨2年徒刑。
    2021/09/08 10:02
  • 爆柯文哲「選上高市長不選總統」 他笑:除非腦袋撞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週刊爆出舉辦秘密便當會,證實有意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甚至稱要選的話選前4個月就會辭職,「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自己樂觀其成,但消息真假須再觀察,「除非腦袋撞到牆壁,才會說真的要選。」
    2021/09/06 13:37
  • 淡化民怨? 吳怡農率志工挺在地萬華商家

    中秋節快到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議員吳沛憶揪志工團,幫忙促銷限量版禮盒商品,畢竟疫情衝擊下,萬華莫名被冠上破口之名,他們更親自幫忙包裝,用行動支持萬華在地商家。
    2021/09/05 20:57
  • 綠二代趙介佑涉詐欺販毒被起訴 北院裁定羈押不禁見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詐欺、販賣愷他命,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毒品等罪起訴趙介佑,移審台北地院。法官開庭審理後,裁定趙介佑羈押不禁見。
    2021/08/20 21:50
  • 綠黨工之子涉毒!開庭稱「沒臉見家人」 求法官繼續羈押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4月時被查獲涉嫌販毒和詐欺,被羈押禁見,檢方今(20)日以多項罪嫌,起訴趙和陳威宇等7人,由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趙介佑在庭上表示,自己還沒反省完,沒有臉見家人,因此不打算交保,要法院繼續裁定羈押。
    2021/08/20 18:34
  • 坦承犯行遭起訴!前民進黨高層子涉販毒、詐騙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嫌組織販賣毒品,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原本趙介佑矢口否認涉案,但在檢警查扣相關通聯記錄後坦承犯行,台北地檢署今(20)日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起訴趙介佑及同夥共7人。
    2021/08/20 10:07
  • 北市沒母雞!吳怡農防疫不跑攤 綠議員自救

    2022議員選舉,不少老將新人都在備戰中,但受到疫情影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謹遵防疫規定,跑攤活動全部喊卡,少了地方黨部的加持,不少議員都坦言,擔心接下來打選戰得靠自己。
    2021/08/15 18:20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趙介佑疑涉毒品案 北檢聲請延長羈押獲准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間遭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因期限將屆滿,北檢認仍有羈押必要而聲請延押。台北地院裁准延押至8月20日止。
    2021/06/21 15:38
  • 趙介佑疑涉毒品案 北檢聲請延長羈押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間遭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北檢考量羈押期限將屆滿,趙介佑仍有羈押必要,日前已向法院聲請延長羈押。
    2021/06/16 12:56
  • 台北A、O型剩不到4天量! 直擊吳怡農露壯臂捐熱血

    因為本土疫情升溫,大家不敢出門導致捐血意願下降,現在拉警報的不只是水庫還有血庫!就有民眾直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 ,也捲起袖子在這個艱困的時候,今(30)日還到捐血捐出熱血。
    2021/05/3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