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台北市黨部 結果共576筆

  • 快訊/侯友宜又出手了!藍港湖雙姝大戰落幕 協調派李彥秀出馬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均出席,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
    2023/05/03 15:24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民進黨港湖將「除瑜」?高嘉瑜曝賴清德「一定保她」原因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對此,高嘉瑜昨(29)日表示,如此對國民黨來說,看到這樣的情況等於看到「保送的機會」,不過,她強調,「這次國會過半的關鍵就在港湖區」,所以副總統賴清德一定會盡可能保住港湖區,而民進黨唯一提名就是高嘉瑜。
    2023/04/30 12:15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不走芯費路! 港湖雙姝黨內初選採「全民調」

    國民黨繼激烈的芯費之戰後,其他選區也緊接著登場,台北市黨部今天(4/25)就針對港湖、大安兩個選區進行初選協調。其中港湖區通過採用全民調的方式,但時間點落在5/7至5/9,也就是說只剩下不到2周的準備時間。
    2023/04/25 19:17
  • 憂港湖翻盤 綠北市黨部主委認:高嘉瑜是最頭痛問題

    2024立委初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24)日透露,民進黨台北市八個立委選區的選情,「坐四搶六拼八」,大部分的選區勝率都有50%以上,其中,尚未與他黨整合成功的第四選區(南港、內湖),他坦言,「高嘉瑜是很頭痛的問題」,但如果該區能整合成功,勝率還是有60%以上。
    2023/04/24 12:24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快訊/「芯費大戰」終局!擊退費鴻泰 徐巧芯出線戰松信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稍早公布初選民調作業結果,徐巧芯以51.266%贏過費鴻泰的48.73%,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選戰。
    2023/04/22 17:38
  • 徐巧芯曝手握「包小車載人」畫面 喊話費鴻泰懸崖勒馬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廝殺到最後一刻,徐巧芯21日晚間爆料費鴻泰陣營有包車載人投票的狀況,已違反參選公約以及黨內條款,呼籲費懸崖勒馬。今(22)日進行黨員投票,徐巧芯投完票後受訪透露,有拍到小型車來回接送的畫面,她的團隊也持續蒐證中,一定會向市黨部檢舉;費鴻泰今日受訪則說,徐巧芯再次意圖使他不當選,他歡迎徐巧芯提告,但若徐為這麼做,他將考慮適度向黨部申訴或提告,讓調查真相公布給大眾。
    2023/04/22 12:24
  • 芯費大戰!費鴻泰質疑初選民調外洩「否則只有神仙知道」

    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上演「芯費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決現任立委費鴻泰,第一屆階段的電話民調已於18日結束,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將在22日舉行,預計初選結果當天出爐,卻傳出電話初選民調遭外洩,費鴻泰今(20)日受訪表示,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那洩密的就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過,黃呂錦茹喊冤,稱連他自己都沒看過民調,遑論外洩民調數據。
    2023/04/20 14:16
  • 于美人「萬中選一」參戰立委 國民黨表態了:不可能禮讓

    媒體人、作家于美人今(20)日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不批民眾黨戰袍,自稱「萬中選一黨」,以無黨身份投入該區,被問到是否接受國民黨禮讓?于美人今早表示,這要去問其他政黨的意思,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受訪明確表示,「不可能禮讓、必提自己人」。
    2023/04/20 13:41
  • 謝龍介表態「沒有規劃選北市立委」 背後原因曝:鄉親有高期望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近日證實,曾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跨區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而謝龍介並沒有完全拒絕。對此,謝龍介今日表示,因為「台南鄉親對他有很高期望,目前沒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
    2023/04/17 15:53
  • 選北市立委戰王世堅?謝龍介:黨有需要將赴湯蹈火

    2024立委選戰開打,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黨內初選提名,國民黨方面人選未明,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4)日證實,邀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北上參選,而他「還沒有完全拒絕」。她也透露,還有另2個人想選,但還不能透露是誰,而她比較擔心民進黨最後由王世堅出線,因為王世堅打法詭譎多變,會比較棘手。
    2023/04/14 16:25
  • 第2選區立委初選現網路抹黑圖文 綠北市黨部送警調查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第2選區有何志偉、王世堅登記。台北市黨部接獲檢舉網路出現多張不實抹黑圖文,主委張茂楠今天說,為遏止惡質選風將把資料送警調查盼有公平競爭。
    2023/04/13 15:06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撕芯裂費」擬提前民調? 徐巧芯怒:錢都花了

    國民黨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在市場上演跌倒尖叫後,今天一度傳出北市黨部有意將民調提前,希望藉此止血,原本要休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此,緊急在下午開記者會,譴責黨部若提前民調,是「沒收初選」,而她砸下的近50萬文宣費用則會血本無虧。
    2023/04/04 19:59
  • 芯費大戰黨紀處理? 藍北市黨部:「家務事」以和為貴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立委費鴻泰,雙方近日頻唇槍舌戰,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費鴻泰的側翼,並指費壓黨部委員,應送黨中央考紀會等,「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對此,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4)日表示,會再邀黨部考紀會常委先討論,但強調「家務事以和為貴」,並指,希望台北市長蔣萬安先不要出面,她已經在處理。
    2023/04/04 15:59
  • 「芯費大戰」出手調停? 蔣萬安:初選有紛爭難免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兒童節活動,還扮起卡通王子和小朋友跳舞,把孩子逗得很開心,不過連假期間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紛爭不斷,身為提名委員會成員的蔣市長,被問到會不會親自出手調停,蔣萬安只說有和市黨部保持聯繫掌握初選進度。
    2023/04/04 13:21
  • 蔻酸沒心沒肺 徐巧芯:她才難看、吃國家狗糧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持續,徐巧芯和費鴻泰前一天在市場有衝突,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表示,不一定會用黨紀處理,但有人檢舉會受理,另外媒體人周玉蔻PO文評論了這件事,徐巧芯怒也爆氣開嗆。
    2023/04/03 14:32
  • 本命區誰來戰?民眾黨北市立委選舉 這些人都被點名

    距離2024年大選只剩9個月,藍綠兩黨已經開始積極進行立委選戰布局,身為全台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該如何布局?目前雖沒有確定定案,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先前受訪時曾說,北市8選區應會有3至4區推派人選。而可能的人選,包含前立委蔡壁如、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都被認為可能是投入北市選戰的人選,甚至也有傳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或著形象清新帥氣的前媒體人、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及資深媒體人于美人都是可能人選。
    2023/04/03 12:59
  • 不滿藍營初選納黨員投票 徐弘庭不選立委了

    國民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因不滿北市黨部不採全民調,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2023/03/31 11:06
  • 藍松信初選採3成黨員、7成全民調 徐巧芯:費鴻泰施壓成功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競爭激烈,上演「芯費」大戰,針對初選方式,費鴻泰傾向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則希望用全民調。國民黨北市黨部今(30)日下午將開委員會投票決定,不過,徐巧芯痛批,開會前費鴻泰打電話給投票委員施壓,最後「施壓關說勝利」,採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制。
    2023/03/30 16:26
  • 看不下去?傳「出手協調費芯大戰」 蔣萬安:盼初選順利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僅傳出退群風波、「暗樁」之爭,上演「費芯」大戰,甚至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致電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準備出手協調。對此,蔣萬安今(30)日回應,,他跟黃呂常溝通,希望接下來初選提名過程順利。
    2023/03/30 10:53
  • PK王世堅!何志偉登記連任 揪32位里長挺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二天,台北市黨部這裡,分別有立委何志偉,及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前往登記,其中何志偉,特別邀集了32位選區里長陪同,因為它的挑戰者,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前一天有近十名的台北市議員相挺!
    2023/03/21 13:59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