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台北市黨部 結果共578筆

  • 民進黨前高層子趙介佑涉販毒、詐騙、組織犯罪 一審判8年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的身分,與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威宇共組詐騙、販毒集團,去年8月北檢偵查終結,將趙介佑等人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二級毒品、加重詐欺等罪起訴,北院審理後,於今(9)日判趙介佑8年6個月。
    2022/05/09 09:33
  • 國民黨中山大同區議員初選 前主播柳采葳輾壓對手出線

    國民黨第14屆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區)初選,經過三天民調後,今(8)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由《TVBS》前主播柳采葳、高世俊勝出。台北市黨部表示,柳采葳、高世俊初選勝出,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
    2022/05/08 11:12
  • 張煥霖任競選團隊發言人? 蔣萬安辦公室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5)日出席母親節活動時表示,請大家共同來蔣萬安堅定的後盾,並宣布內湖青工會會長張煥霖,將於本月9日正式上工,「成為蔣萬安的發言人」,希望在未來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這些年輕的政壇新星。
    2022/05/05 16:02
  • 昨日剃頭喊告急! 楊植斗大安文山議員初選今勝出

    國民黨第14屆台北市議員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初選,已於4月28、29、30日進行電話民調,北市黨部今(1)日公布民調結果,由楊植斗、高揚凱勝出,將與現任議員一起投入年底議員選舉。楊植斗在初選階段堅持不掛看板,以空戰取勝,昨天還打出「選情告急」,請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幫他剃光頭救選情。
    2022/05/01 11:00
  • 顏旭懋任販毒首腦遭起訴還提名?國民黨:蔡英文反毒破功

    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捲入其中,更是背後重要金主,且有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金額逾新台幣3億元,29日偵結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併科1500萬元罰金,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對此,國民黨表示,從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到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擔任販毒首腦,民進黨內的販毒事件一再爆發,危害台灣社會甚深,呼籲總統蔡英文,「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應先清除民進黨內部的毒犯。
    2022/04/30 10:27
  • 去蔣! 促轉會曝4組中正紀念堂「解構設計」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台北市選情釋出一份民調,其中立委蔣萬安,在被陳時中、黃珊珊雙面夾擊的局面下,仍舊領先高達10個百分點,似乎想藉機傳達,沒有所謂「萬安警報」。不過,今天促轉會,公布4組中正紀念堂的「解構設計」,希望解構威權軸線,身為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也再度被點名。
    2022/04/29 14:51
  • 脫黨參選議員? 黃子哲自曝:民進黨、民眾黨向我招手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日前公布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初選,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黃子哲輸給國民黨副發言人林杏兒,讓黃子哲怒批「作弊的初選,走到大選不會贏」,不排除脫黨參選。黃子哲今(27)日說,在國民黨努力這麼久,當然不希望離開黨,但是初選結束後收到各方來訊,甚至「民進黨向我招手!」
    2022/04/27 13:02
  • 接觸周玉蔻民調前遭隔離 詹為元議員初選仍勝出

    國民黨北市黨部今(27)日公布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初選結果,經過24、25、26日電話民調,初選勝出者為日前因接觸媒體人周玉蔻,而在民調進行期間遭隔離的詹為元,他以近4成支持度勝過滿志剛、田方倫、陳俞亦,5月中旬前將一併與現任議員提報中央選策會核定,團結一致全力爭取勝選。
    2022/04/27 10:42
  • 選戰/藍營新人搶打蔣萬安牌 「母雞」電話獻聲助選卻引內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如火如荼,4月起陸續展開民調,可望參選市長的蔣萬安替前幕僚詹為元錄製電話拜票,意外引爆其他新人不滿,北市黨部為避免戰火從松信區向外延燒,當天深夜急忙滅火,下令「噤聲」蔣萬安的語音拜票,成初選插曲。
    2022/04/24 11:28
  • 不敢公布民調?藍否認蔣萬安選情告急 5月再提北市人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看好參選台北市長,近期傳出蔣萬安難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優勢,導致北市黨部不敢公開民調,被解讀為選情拉警報。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鄭重澄清,3月開始進行的一系列民意調查,絕無針對蔣萬安支持度進行調查,調查對象僅有各選區議員含潛在人選。
    2022/04/21 12:46
  • 蔣萬安「獻聲」新人引黨內反彈 市黨部急喊卡

    為了年底選戰,藍綠啟動民調初選作業,民進黨的台南市議員這周(4/18)開跑,卻引發黨內紛爭。有參選人北上向中央黨部陳情,狀告對手盜用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照片和簽名。另外在台北市,藍營也因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幫部分擬參選人錄電話語音拜票,讓同選區要爭出線的人認為不公平,所以市黨部也祭出禁令!
    2022/04/18 19:58
  • 蔣萬安替初選新秀錄電話拜票惹議 北市黨部踩煞車

    可望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近期開始替黨內議員初選新人錄製電話拜票,其中北市松信區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昨在臉書公布電話拜票內容,卻引發同選區其他參選新人反彈,讓藍營台北市黨部緊急踩煞車,明令蔣萬安不得為任何初選參選人輔選。
    2022/04/18 11:16
  • 吳怡農:全力輔選北市勝選 不會有立委補選問題

    外界關心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將補選立委,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是否打算接替拚立委補選。吳怡農今天受訪說,沒這個打算,因為身為民進黨的一員,不打算把市長讓給其他人。
    2022/04/15 15:15
  • 黨內初選互打? 綠議員參選人遭控居隔外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剩下兩週時間。如今卻傳出,一名具有「里長」身分的議員參選人,上週被通知居家隔離後,還外出跑行程。被指涉的參選人紀建漢也隨後聲明,證實自己在居隔,但一切遵照規定;只不過,今天上午,還是有黨內的同區參選人,到市黨部遞交陳情書,要求黨部徹查。
    2022/04/14 14:03
  • 鍾小平重返藍營、議員初選勝出 北市黨部:再違紀就開除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結果今(13)日出爐,由搭乘「同舟計畫」重返國民黨的市議員鍾小平以過半支持率勝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上午在民調開封現場除了恭喜鍾小平,也當面警告他,若再有違紀情事、替他黨輔選,絕對馬上開除黨籍。
    2022/04/13 11:31
  • 被問北市黨部主委改選內情 吳怡農為這事動怒了

    民進黨將在5月22日舉行黨部主委、黨代表改選,台北市黨部主委部分,包含張茂楠、顏聖冠都已經在今(12)日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現任主委吳怡農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是上次英系推薦,這次改支持張茂楠選?吳怡農略顯不悅的回應,稱「你上次已經問過,也講得非常不正確!」自己上次選舉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後來決定不連任,也是跟所有黨員交代,相信顏聖冠、張茂楠這次都會非常努力爭取所有黨員支持。
    2022/04/12 13:08
  • 北市前哨戰? 「英系、非英系」先搶黨部主委

    年底的首都選戰,相較於國民黨推派蔣萬安幾乎已無懸念,在綠營方面,英系力挺衛福部長陳時中出線,正國會則是以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呼聲最高。而且今天上午,這兩個派系分別推派的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也前往黨部登記參選,其中,英系的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更直接喊出「力挺陳時中」。
    2022/04/12 12:32
  • 內鬥爭「雙北主委」? 綠「英系、正國會」蠢動

    民進黨市黨部將在五月進行主委改選,今天(11日)進入領表登記階段。台北市有代表英系的議員張茂楠,以及前議員顏聖冠皆表態參選;而新北市由現任主委、湧言會的議員何博文已經登記,不過正國會的立委余天也拋出震撼彈,宣布回鍋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
    2022/04/11 19:23
  • 「英系全力支持我」 張茂楠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日前宣布不角逐連任,而主委改選本周進行登記,繼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宣布參選,英系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也宣布參選。張茂楠表示,自己是天人交戰後下定決心,台北市24年沒有執政,他要讓市長勝選、議員紅不讓,英系全力支持他,他也會爭取友軍支持,「我不是誰的人,我是民進黨的人」。
    2022/04/11 17:51
  • 顏聖冠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盼帶領打贏首都之戰

    民進黨黨公職選舉5月22日舉行,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不競選連任,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11)日宣布,決定將投入主委選舉。
    2022/04/11 13:02
  • 綠營地方黨部主委改選「11日起登記」 派系競爭白熱化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登場,黨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11日起開始領表登記,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放棄連任後,英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在台北市恐怕又有一場激戰,湧言會在高雄市、新北市的兩席主委,也可能遭遇其他派系挑戰。
    2022/04/10 14:41
  • 疫炸陳時中難選?吳怡農不當北市主委 成活棋

    府院對疫情的最新討論,說不是走向「與病毒共存」,而是「有效管控輕症」,但不管什麼說法都被認為,是在幫指揮官陳時中鋪路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但疫情確診數可能還會飆升,能不能安然下莊還在評估,只是這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宣布不爭取連任,也被解讀會不會有可能也在為台北市長備戰!
    2022/04/06 20:30
  • 不參選下屆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盼黨職選舉回歸正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不參選下一屆北市黨部主委,希望黨職選舉回歸正向運作;而先前立法委員選舉,自己未獲選民支持,這部分將會持續努力。
    2022/04/06 17:19
  • 民進黨職選舉 吳怡農:不登記參選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將不登記參選,會持續全力輔選今年底九合一選舉,讓民進黨更多優秀公僕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2/04/06 09:51
  • 湧言會組「台北好政連線」!4人登記初選北市議員

    今年底地方選舉,民進黨從昨天至25日止,開放市議員初選登記,湧言會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陪同擬參選人趙怡翔等4人今天赴北市黨部登記,阮昭雄並表示,支持黨中央推出市長人選。
    2022/03/22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