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炸陳時中難選?吳怡農不當北市主委 成活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0:30

府院對疫情的最新討論,說不是走向「與病毒共存」,而是「有效管控輕症」,但不管什麼說法都被認為,是在幫指揮官陳時中鋪路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但疫情確診數可能還會飆升,能不能安然下莊還在評估,只是這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宣布不爭取連任,也被解讀會不會有可能也在為台北市長備戰!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經過早上的宣布,我這次決定不會參選。」

也就是不會爭取連任「台北市黨部主委」,但這時間點,很難不被聯想,難道是在為年底「台北市長」備戰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從現在到年底最重要工作就是全力輔選,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沒有贏得足夠選民支持,這部分我會繼續努力。

 
圖/TVBS

只是這選區是藍營立委蔣萬安的,若吳怡農的目標在「補選」,反過來想難道是不看好自家人嗎?但不排斥選舉的吳怡農,有沒有可能出戰台北市,也全在「蔡主席的」一念之間,那陳時中呢?

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裡面大家不要跟選舉連在一起,防治疫情這是一件專業的事,也是我們現在認真在做的事。」

陳時中眉頭一皺,畢竟現在政策被認為走向「與病毒共存」,有那麼點幫「選舉鋪路」的味道,但黨內有人挺也有人不挺。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當然我認為陳時中我們好多位現任議員,很多朋友包含地方支持者都是挺他的。」

立委(民)陳亭妃:「陳時中部長擔任疫情指揮中心的角色,他就有責任把事情做好,所以絕對不會在這時間點去思考到任何選舉。」

疫情似乎還看不到盡頭,陳時中要怎麼華麗轉身還得想想,但這或許也讓黨內其他派系,看到布局「活棋」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陳時中#吳怡農#北市主委#備戰#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0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