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蔣! 促轉會曝4組中正紀念堂「解構設計」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國正 韋家齊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4:51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台北市選情釋出一份民調,其中立委蔣萬安,在被陳時中、黃珊珊雙面夾擊的局面下,仍舊領先高達10個百分點,似乎想藉機傳達,沒有所謂「萬安警報」。不過,今天促轉會,公布4組中正紀念堂的「解構設計」,希望解構威權軸線,身為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也再度被點名。

圖/TVBS

 
促轉會代理主委葉虹靈:「去除所有的威權崇拜的遺跡這樣。」

去蔣化又要往前邁進一步了嗎?促轉會公佈四組設計,要大幅解構中正紀念堂。

立委(無)林昶佐:「還給市民還給人民,讓它成為一個自由開放的這個空間。」

 
圖/TVBS

怎麼才算得上自由開放空間,像是置入山景增加綠意、地景藝術或引進兒童遊戲場都是選項之一,為的就是要破除「威權軸線」以及改變象徵威權的銅像擺設。

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榮譽理事長蔡寬裕:「那尊銅像留住是最大的最大的一個問題,蔣萬安委員他自己也說過,把中正紀念堂改名。」

但改名歸改名,移除銅像又不一樣。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促轉會現在我非常遺憾,仍然是用非常狹隘,去脈絡化的方式來看待歷史,應該要以更高的視野和角度,來看待兩位蔣總統,守護中華民國建設台灣的貢獻。」

兩蔣議題蔣萬安早就不再閃避,畢竟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類似砲火還多著,而且根據一份藍營市黨部最新民調在與黃珊珊陳時中三強鼎立局面下,蔣萬安支持度仍高達百分之32.7領先第二名的陳時中超過10個百分點,唯獨在南港內湖蔣萬安輸了6個百分點,再度印證黃珊珊選區有夠鐵。

立委(國)蔣萬安:「不管民調高低,我都是持續積極在地方傾聽民眾的聲音,很多在基層的民眾在這波疫情很確實地跟我們反應,他們面臨的狀況。」

 
看到對手都在防疫節骨眼上,蔣萬安也把焦點轉到防疫上,似乎就怕被說是只顧政治不顧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正紀念堂#蔣萬安#民調#陳時中#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