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北市黨部主委改選內情 吳怡農為這事動怒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3:08
吳怡農今天陪同黨部主委參選人受訪,身旁為參選人顏聖冠。(圖/TVBS)
吳怡農今天陪同黨部主委參選人受訪,身旁為參選人顏聖冠。(圖/TVBS)

民進黨將在5月22日舉行黨部主委、黨代表改選,台北市黨部主委部分,包含張茂楠、顏聖冠都已經在今(12)日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現任主委吳怡農受訪時被問及,是否上次英系推薦他,而這次改為支持張茂楠選?吳怡農略顯不悅的回應,稱「你上次已經問過,也講得非常不正確!」他稱自己上次選舉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後來決定不連任,也是跟所有黨員交代,相信顏聖冠、張茂楠這次都會非常努力爭取所有黨員支持。
 

英系議員、參選人等浩浩蕩蕩陪同張茂楠登記。(圖/TVBS)
張茂楠、顏聖關今早先後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張茂楠還帶領英系議員以及擬參選人,包含洪健益、劉耀仁、陳慈慧、王孝維、吳沛憶、何孟樺、陳聖文、張文潔等人前來壯大聲勢。張茂楠說,自己是3屆里長、4屆市議員,一路經營基層由下而上,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最接地氣的黨部主委,目標就是讓民進黨在2022的台北市長能夠勝選,也再次讓議員能夠全壘打,贏回24年前的驕傲。

 
顏聖冠則說,她過去有5屆議會的經驗,對於台北市也非常熟悉,這一屆台北市長黨部主委,最首要的任務是面對年底2022市長選舉,所以她希望以她的資歷還有她的輔選經驗,能夠幫民進黨在台北市參選人都能夠順利的當選。媒體也問,正國會、綠色友誼好像都支持顏,是否會擔心重演2年前英系、綠色友誼派系惡鬥狀況?顏聖冠說,如果有所謂很多的派系、很多不同的朋友來支持她,她都是非常感謝。
顏聖冠。(圖/TVBS)

吳怡農受訪時則說,非常歡迎今天登記的2位候選人、2位前輩,都是長期在台北市基層服務的4屆議員、5屆議員,有人甚至里長做起,市黨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服務,非常期待接下來這場選舉,2位議員他都非常熟,知道他們都會打非常正面良性選戰,他自己也非常期待。
 
而媒體詢問吳怡農,是否會準備2024立委選舉?吳怡農說,今天把重點放在2位參選人。媒體又問,之前2020英系推吳出來,這次改推張茂楠?吳怡農則略顯不悅的回應,「上次已經問過也講得非常不正確」,「我再強調一次OK?我上次選舉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後來決定不連任也是跟所有黨員交代,就像這次聖冠議員、茂楠議員一樣,相信他們兩邊都會非常努力爭取所有黨員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台北市#吳怡農#顏聖冠#張茂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1551

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