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算追加遭批選錯人 柯P碎嘴「選錯總統」綠議員飆國罵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06
柯文哲前往民進黨團報告,卻碎嘴反嗆民進黨,讓議員不滿拍桌。(圖/TVBS)
柯文哲前往民進黨團報告,卻碎嘴反嗆民進黨,讓議員不滿拍桌。(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赴議會民進黨團說明優先法案,在柯文哲報告時,議員簡舒培批評市府都不會檢討、也認為自己沒錯,市長都沒錯,也是市民的不對,他們是選錯人。但柯文哲小聲反酸「是選錯總統」被聽到,讓另名議員李建昌暴怒,除罵國罵、痛斥太離譜,甚至憤而離席。
 
柯文哲今天報告優先法案與追加預算案,而24案當中,有多達14案要追加預算,讓議員相當不滿,但黃珊珊在現場搖頭,引起簡舒培不滿。簡舒培痛批,現在應該辭掉現在這位子不要做了,廠商一直再追加預算,如今編再多也發包不出去,結果都不是市府的錯,市長都沒錯,是市民的不對,是他們選錯人。

 
簡舒培。(圖/TVBS資料畫面)

但柯文哲小聲不滿反酸「是選錯總統」,被身旁的黨團總召江志銘聽到,江志銘隨即說「市長說是選錯總統啦!」簡舒培不滿痛批「現在是在台北市欸,到底誰在做市長啊?動物之家發包不出去是總統的事?力行國小活動中心標不出去是總統的事?」

同為新系的議員李建昌也不爽,直接以台語怒批「太離譜啦!」並飆罵國罵,隨即憤而離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台北市#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1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