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A、O型剩不到4天量! 直擊吳怡農露壯臂捐熱血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2:02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在疫情期間捐血。(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在疫情期間捐血。(圖/TVBS)

因為本土疫情升溫,大家不敢出門導致捐血意願下降,現在拉警報的不只是水庫還有血庫!就有民眾直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 ,也捲起袖子在這個艱困的時候,今(30)日還到台北捐血站捐出熱血。

吳怡農今日現身捷運台北車站台北捐血中心的捐血站,戴著口罩和鴨舌帽、穿著短袖和牛仔褲相當低調,尤其穿著「壯闊台灣」的衣服更是藏不住身分。

 

儘管害怕疫情,還是有民眾願意來捐血站捐血。(圖/TVBS)

確實根據台北捐血中心的資料顯示,現在血液庫存量大缺,A型、O型寫庫存量在4天以下亮起紅燈,B型、AB型則是黃燈血太少也只能再用7天。除了吳怡農之外也有其他熱血民眾來到現場,表示很害怕疫情,但是因為缺血很嚴重,因此還是要來捐血,所以包得很緊還戴護目鏡。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表示,開始降載醫療系統的量能後,非必要醫療作為延後,但是必要的輸血治療是不能停止的,目前未達安全庫存量的7天標準,希望民眾可以響應先捐血再回家,也把平日捐血時間往後延長1小時。

 
目前各血型的血量都相當緊繃。(圖/TVBS)

此外各捐血作業場所進行1922實聯制,並進行人流控管,血液基金會表呼籲等待時保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酒精消毒手部、踩踏消毒毯、也要確實告知TOCC,也多加利用網路預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缺血#吳怡農#捐血站#壯闊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892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