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台北市黨部 結果共578筆

  • 「我也想開除趙介佑」 吳怡農:不容黑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入毒品案更引發民進黨內權力鬥爭,主委吳怡農表示,只要有他在的一天,就不容忍黑道介入,而趙映光也出面否認,說跟吳怡農只是同事,只希望能盡速開除兒子黨籍平息紛爭,而出面四個小時後才再發聲明,說自己要辭去評召一職。
    2021/04/30 20:24
  • 快訊/兒捲入毒案! 趙映光宣布請辭民進黨北市評召

    因為兒子趙介佑捲入毒品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召委趙映光,剛剛透過聲明宣布正式請辭,也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致上歉意。
    2021/04/30 19:58
  • 掌握「宮廟樁腳」 蔡總統、黃承國交情佳

    民進黨北市黨部爆出黑道之亂,傳出背後是國策顧問黃承國撐腰,今天他和總統出席活動,兩人幾乎沒互動,不過黃承國掌握宮廟樁腳,確實和總統關係很不錯,甚至過去藍營還爆料,說總統台東勘災提早回台北,就是為了參加黃承國父親壽宴。
    2021/04/30 19:48
  • 吳怡農爆不敢辦趙介佑 趙映光認「對不起黨」籲快開除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及詐欺遭聲押,引發爭議。趙映光今(30)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兒子涉案對不起黨和同仁,請黨部應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除名處分。
    2021/04/30 16:24
  • 趙介佑涉罪風波延燒 吳怡農: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疑涉毒且行為引議論。主委吳怡農今天說,趙介佑言行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應做最嚴厲處分,預計5月3日走完程序,就可開除黨籍。
    2021/04/30 16:05
  • 「北聯趙家」勢力龐大 家族政商關係好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毒品案遭到聲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開轟,說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如果要證明自己不是魁儡主委,就應該拿出勇氣,主動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2021/04/30 13:19
  • 吳怡農也要聽他的? 她爆趙介佑「家族勢力龐大」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爆出涉毒直搗警局問罪,過去黑歷史也被一一起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其有家族和英系大將、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撐腰,連黨部主委吳怡農都得聽他的,直言這些背後操盤勢力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樣子」,對此吳怡農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4/30 10:21
  • 「提案開除黨籍」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持毒被逮,卻被起底過去有多項前科,卻還能活躍於民進黨的活動中,不僅選市黨代表,更擔任蔡總統競選總部顧問,民進黨立委更點名時任黨部主委的黃承國,應該把話講清楚。
    2021/04/29 19:07
  • 快訊/綠高層兒涉毒 吳怡農:除名處分已報中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及詐欺及毒品防制條例,遭刑事局搜索、逮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決議將除名處分提案給中央評委會,調查程序會做出最嚴重處分。
    2021/04/29 17:42
  • 曾說黑道入民進黨「門都沒有」 蘇揆:黨員違法嚴厲處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遭到收押。現爆出趙介佑是民進黨員,曾說過黑道要入民進黨「門都沒有」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受訪表示,任何民進黨員,若有違法亂紀,傷害黨的形象,相信黨部會嚴厲處置。
    2021/04/29 16:57
  • 快訊/北聯幫堂口遭開槍!2大哥投案 警16:00說明

    針對日前北市北聯幫位在北投堂口遭人開槍警告,疑似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有關,上午兩名嫌犯主動投案,北投分局將於下午四點對外說明。
    2021/04/29 15:29
  • 踩到蔡英文反毒底線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將被開除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民進黨市黨部今(29日)表示,趙介佑已嚴重影響民進黨黨名譽,將依黨章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從嚴處分。據了解,市黨部29日下午臨時召開執委會,預計傍晚前評委會將拍板開鍘趙介佑。
    2021/04/29 14:38
  • 曾任總統競總顧問 趙介佑遭起底背景硬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被網友起底,政治背景驚人,不但選過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2014年更是民進黨台北市選對會主委,掌控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甚至還當過蔡總統的競選總部顧問!
    2021/04/29 13:38
  •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涉毒 美女姑姑這樣說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不過案件爆發後,趙介佑卻又被網友發現,他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出來的「借提人犯」碰面,還拍臉書上傳惹議。趙介佑的姑姑、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今天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2021/04/29 13:26
  • 警局特殊服務?趙介佑見遭借提友人 北投警稱「同案證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不過案件爆發後,趙介佑卻又被眼尖網友發現,他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出來的「借提人犯」碰面,而這名人犯就是趙介佑的洪姓小弟。他還PO在臉書上,寫下「誰像你這麼好關,還可以出來吃便當」。
    2021/04/29 11:11
  • 民進黨幹部兒子落網 徐國勇稱不認識:涉販毒應嚴肅偵辦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他並不認識趙介佑;趙介佑涉及刑案,警政署依法偵辦,尤以販毒,更是令人憤怒痛恨,更應嚴肅偵辦。
    2021/04/29 10:19
  • 綠高層子涉毒!又爆闖警局探友囂張PO網 警政署要查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詐欺及毒品案,日前遭刑事局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且聲押獲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8)日指出,趙介佑曾於臉書發布一張在警局拍的照片,寫下,「誰像你這麼好康,還可以出來吃便當」,被質疑受特殊款待。對此警政署今晚發出聲明,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情事,如有違法情節一律究責嚴辦。
    2021/04/28 22:56
  • 警抓詐騙首腦!民進黨「幹部兒子」落網 竟是北聯幫成員

    警方日前調查詐騙集團,沒想到首腦,竟然是民進黨高官兒子,遭收押的主嫌趙介佑,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過去他曾在大街上開槍,遭社維法裁罰,是民進黨黨員的趙介佑,還參選過台北市黨部代表,牽扯毒品和詐欺案,民進黨表示,將依黨規處分!
    2021/04/28 18:27
  • 快訊/兒涉毒遭收押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深感抱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涉及詐欺及毒品案遭收押,民進黨北市黨部今天(4/27)表示,嚴重影響黨譽及形象,將予以處分,趙映光發表聲明,表示難辭其咎,深感抱歉,期望兒子能深刻反省,也呈請嚴懲,毋枉毋縱。
    2021/04/27 23:10
  • 民進黨北市黨部高層子涉毒遭聲押 奪「筆錄」向警問罪

    刑事局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詐欺及毒品案,20日搜索趙映光住處,並逮捕其子等4嫌,訊後依違反詐欺及毒品等罪嫌,將趙介佑移送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不過離譜的是,傳出其曾拿到羈押庭筆錄,從中發現供出他的人。
    2021/04/27 21:50
  • 雙帥2022提前交鋒!蔣萬安、吳怡農上網紅節目搶曝光

    雙帥為台北市長再度交手!被認為最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出征的立委蔣萬安,最近不僅毛遂自薦上不認同國民黨理念的Podcast,更積極經營年輕族群,因為傳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喊出,要讓蔣萬安連任選立委,不讓他選上市長。
    2021/04/23 19:30
  • 綠「口譯哥」返台選北市? 傳已向蕭美琴請辭

    在2016年的蔡總統勝選國際記者會爆紅的「口譯哥」趙怡翔,現在在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卻傳出已向蕭美琴請辭,將要回國參選台北市議員,綠營立委羅致政坦言聽過這傳聞,而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則說,優秀人才投入選舉是好事。
    2021/04/17 12:49
  • 台北多選區參選爆炸!? 柯目標6區提滿、未必一區僅提一席

    民眾黨成立台北市黨部,黨主席柯文哲如何布局2022的台北市議員選戰,也備受矚目,柯文哲訂出目標,六個選區都要推派人選,不過不少選區都出現黨內多人爭取的狀況,柯文哲也將成立選對會,討論每區提名多少人。
    2021/03/28 18:37
  • F-5E失事扯共軍?吳怡農否認搬意識形態 稱打壓台灣

    空軍2架F-5E戰鬥機22日發生擦撞墜海,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曾在臉書,點名共軍不間斷的侵擾,造成我軍壓力,遭網友質疑,F-5E並不是用來作戰或警戒,怎麼可以說跟共機有關係。他週六回應,他指示形容現況,中共打壓台灣的確是事實!
    2021/03/27 19:29
  • 高嘉瑜推薦選台北市長 王世堅:驚呆了

    民進黨能否在2022奪下台北市長,黨內高度關注,不過相較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參選人已明朗化,民進黨還未有明確答案,而繼衛福部長陳時中,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被點名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表示,他推薦市議員王世堅對戰蔣萬安,王世堅則回應,真的是驚呆了!
    2021/03/1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