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倒數出招! 藍綠明星車掃衝「投票率」

記者 李作珩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張肇華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20:23

決戰1218四大公投,最後倒數時刻,藍綠都不敢鬆懈,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揪議員車掃,至於國民黨同樣也是選著車隊繞台北市街頭方式,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黨籍議員合體催票,說掃街的目標就是為了要衝投票率。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戴錫欽:「四個都同意!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和藍營2022可能的市長人選蔣萬安合體車掃台北,喊4同意票,1218決戰四大公投。最後關頭國民黨首要目標是衝投票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有不同想法,都有不同看法,我們都予以尊重,但不管你的立場為何,都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為甚麼我們還要進行車隊的掃街,就是希望催出投票率。」

圖/TVBS

尤其是在藍綠動員情況下,看看始終沒表態立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後關頭也是喊出要大家去投票。藍營「催票」迎戰,綠營這邊也不敢鬆懈。

民進黨北市議員:「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和黨籍議員也是車掃,這麼賣力或許也是因為對綠營來說,相較南部大本營,更一度傳出北票南補,不這麼做不行。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在台北大家都需要出來投票,公投是大家的事情,我們這次不是選個人,也不是選政黨,我們是在一起決定台灣的未來。」

藍綠短兵相接,最後關頭各有各的招數,但目標都一樣,能多一票是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四大公投#侯友宜#蔣萬安#吳怡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0960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