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現身投票 預測開票結果曝「我的生活如常」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0:21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今(18)日登場,備受高度關注、被評為藍營「最強諸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一早穿著一襲藍色外套前往新北市板橋國小投票,針對前一晚「被表態」四個公投全部都支持,侯友宜受訪表示,他對外從沒有說過這件事,一直都保持行政中立,他對公投的態度與價值,在臉書上都說明的很清楚,就是尊重人民作主。對於開票結果若不符合國民黨期待,是否擔心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侯友宜也直呼,「我的生活如常」。

新北市議長、國民黨中常委蔣根煌選前之夜出席國民黨自由廣場晚會在致詞時爆料,「我跟侯友宜聊天,國民黨提的,公投綁大選、反萊豬,他都支持,核電安全,我們市長也支持,我今天跟他抬槓(聊天),四大公投,他全都支持!」

 

對此,侯友宜表示,他從未對外說過這件事,始終保持行政中立,「我一向把這個公投的態度跟價值,在我的臉書已經說得很清楚,這個是人民自主決定,我們這才是一個公投最重要的基本價值,那這些價值我已經說了很多了,我也希望尊重公民投票出來的結果」。

侯友宜說,他作為一個地方首長,主要的工作就是讓選務順利,公民投票就是人民作主,由人民充分表達意見,一切尊重民意的選擇。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被問到對於投票結果,如果不符合國民黨期待,是否擔心引發國民黨支持者不滿?侯友宜強調,「表達完意見,就尊重民意,我的生活如常」。

此外,侯友宜也不忘呼籲民眾出門投票,「趕快出門投下公民票」,他也提醒,今天天氣很冷,民眾出門投票一定要穿暖,避免感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侯友宜#投票#被表態#蔣根煌#四大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