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2022北市長民調曝光 蔣萬安最大假想敵是「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0:48
藍營2022北市長民調,顯示蔣萬安最大假想敵陳時中。(圖/TVBS)
藍營2022北市長民調,顯示蔣萬安最大假想敵陳時中。(圖/TVBS)

2022選戰逼近,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而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屆滿兩任,下一屆參戰人選備受各界關注。其中,國民黨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12月初所做的民調顯示,如果推派蔣萬安參選北市選戰,其支持度都遙遙領先可能披綠袍出戰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現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據了解,國民黨2022年選舉提名作業期程,有待黨中央確定2022選舉提名特別辦法後,才會進一步訂定出更細部執行計畫。而國民黨北市黨部初步規劃於2月底、3月初完成台北市長初選、提名。

 

據藍營黨內12月初所做民調,除了蔣萬安和已表態參選的北市議員羅智強外,立委江啟臣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都被列入民調對象。而黨內互比民調結果,蔣萬安以近50%支持率,遙遙領先羅智強、江啟臣與黃暐瀚等人。此外,若假設最有可能的對戰組合,由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形成「藍綠白」對決態勢,蔣萬安以獲得近39%支持度勝出對手,陳時中則為近26%支持度,黃珊珊則有近17%的支持度。

然而近來民進黨傳出可能派前副總統陳建仁或是有意勸進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律師謝震武等「奇兵」,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過去台北市黨部歷次民調仍顯示陳時中才是最主要的假想敵。特別的是陳建仁,因為其政治分量可能較陳時中還強,但相對也能凝聚藍營向心。

國民黨內民調顯示北市選戰最大假想敵為陳時中。(圖/TVBS)

 

黃呂錦茹也表示,黨內很多人對蔣萬安選台北市長很有信心,因為從各項民調也顯示蔣萬安選情穩定,就連偏綠的像是大同、萬華和南港等區域,民調都有上升的趨勢。無論如何,明年台北市長選戰將成藍綠攻防重鎮,國民黨一定會做好各種迎戰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2022#台北市長#選舉#陳建仁#民調#謝震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145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