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吳怡農DIY新春蛋糕! 賴:合作比競爭重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9:15

鮮少下廚的副總統賴清德,同台自家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一塊手做新春蛋糕,不過陪同的立委林楚茵一度表示,他以為會是副總統跟吳怡農的PK賽,沒想到兩人合作,這樣讓賴清德笑回,「這個時候,合作比競爭重要」!

圖/TVBS

 
來來來,平常不太下廚的賴清德,新春挑戰做蛋糕!

副總統賴清德vs.立委林楚茵(湧言會):「再一滴就可以,30,30.3,差不多,差不多,很精準,怡農一副就是以旁觀者的感覺,剛剛副總統不是說了嗎,團結,合作,所以我做副總統的後盾,哈哈哈,吼。」

圖/TVBS

吼,副總統你騙人吧,這用料拿捏,哪裡像新手,是說旁邊這位喊著要當你後盾的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突然這麼說,難道有弦外之音,還是為了呼應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vs.立委林楚茵(湧言會):「我今天本來以為是兩人要PK,結果兩位其實是要合作,是啊,對,這種時候,合作比競爭重要。」

多次提及合作比競爭重要,賴清德是在暗示什麼嗎? 畢竟來自新系的賴清德,一直是黨內2024熱門人選,尤其這趟出訪後,呼聲更高,這回同台偏英系的吳怡農,還有湧言會的林楚茵,蛋糕DIY初體驗,似乎滿滿政治味!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你就一直擠(奶油),我來幫你轉(蛋糕),(轉蛋糕),這真的是同心協力,同心,這個時候,就是我們團結的時候,總統說的,只要我們團結,任何困難都可以克服。」

是把總統的話應用在做蛋糕上?還是意有所指?但團結力量大,肯定沒錯!

副總統賴清德:「祝大家闔家平安,虎年行大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吳怡農#蛋糕#林楚茵#合作#團結#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165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