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林佳龍出席林右昌新書發表 大讚他改變基隆要蔡適應加油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6:24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4)日於台北信義誠品舉行《雙魚B.理科市長-林右昌的人生進擊RPG》新書發表會》。(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4)日於台北信義誠品舉行《雙魚B.理科市長-林右昌的人生進擊RPG》新書發表會》。(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4)日於台北信義誠品舉行《雙魚B.理科市長-林右昌的人生進擊RPG》新書發表會,副總統賴清德、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都到場祝賀。賴清德說,自己是基隆生活圈的一份子,林右昌施政的努力沒有白費,他很肯定也很感激,下一任市長可以在林右昌的肩膀上推動進步,點名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基隆市長的立委蔡適應要加油。林佳龍也開玩笑說,林右昌建立了「林右昌障礙」,最緊張的應該是蔡適應。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4)日於台北信義誠品舉行《雙魚B.理科市長-林右昌的人生進擊RPG》新書發表會》。(圖/TVBS)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自己出生在萬里,長大在萬里,基隆是自己小時候的生活圈,會到基隆買書。基隆給他的感覺是黑黑暗暗的,當時就很希望有人改變基隆,讓基隆變為彩色的,讓基隆市民更好。

 

賴清德表示,自己認識林右昌後對他期待很深,也一直支持他。他第一次選市長、立委落選時,自己都在現場,當然林右昌第一次與第二次當選,自己也在現場。賴清德喊話林右昌,「未來你會做甚麼事情,我也會在現場」。

賴清德也說,林右昌是高「富」帥,其中「富」不是財富的富有,而是林右昌富有理科的邏輯、理性的思維,還有富有理想的性格,從當幕僚到當市長,無論在張景森、林義雄、游錫堃、陳水扁的辦公室,或在基隆市長室,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林右昌是非常有理想性的政治工作者。

賴清德說,自己是基隆生活圈的一份子,林右昌施政的努力沒有白費,他很肯定也很感激,下一任市長可以在林右昌的肩膀上推動進步,蔡適應(民進黨基隆市長可能參選人)要加油。
 

林佳龍說,林右昌是自己台大的學弟,也是學運野百合世代的夥伴,一路走來關係超過20年,不論府院黨中央到地方,近距離互動觀察林右昌。

林佳龍大讚,林右昌是非常實在、腳踏實地、待人真誠的人,他低頭就在做事,抬起頭來就在前瞻的人,腦袋一大堆泡泡,還好他學的是都市計畫跟景觀,可以把這種浪漫想像化為很具體的計畫。「看到林右昌的新書裡面的故事,會想到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林右昌的領導力讓基隆改變方向,走上正確的道路,在不到8年的時間讓基隆改變,讓基隆市民臉上有笑容」。

林佳龍還開玩笑說,林右昌建立了「林右昌障礙」,這裡面最緊張的應該是蔡適應(民進黨基隆市長可能參選人),不過蔡也可以在林右昌打造的地基上繼續超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賴清德#林右昌#林佳龍#蔡適應#基隆市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6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