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禁掛與蔡英文賴清德看板 周春米「為黨分憂」主動撤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0:16
周春米懸掛與選對會成員看板,已經開始撤下。(圖/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懸掛與選對會成員看板,已經開始撤下。(圖/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中常會昨(23)日針對初選做出決議,關於選對會成員,如蔡英文賴清德等人,皆屬「公共財」,各參選人都不能將其使用在看板或文宣,不過新規不溯既往,已經掛上的廣告不必撤下。要參選屏東縣長的綠委周春米,今天表示將主動響應黨中央政策,拆除已掛上與選對會成員合掛的布條,盼選戰回歸地方。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近期打得火熱,周春米在先前掛上不少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的看板,鍾佳濱也打出賴清德推薦,莊瑞雄也有推出與蔡英文的合照看板。周春米表示,不溯及既往本就會造成認定上的困難,也留下模糊的空間,在經過團隊商討後,她決定直接撤下所有相關看板,以杜絕相關爭議,無論是文宣、海報、看板甚至語音,都會避免與選對會成員同框。

 

民進黨昨天中常會作出決議,初選期間禁止共掛選決會成員看板。(圖/TVBS)

周春米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中常會中強調「初選要節制,若重蹈2008年覆轍,她就是失敗的黨主席」,她可以想見蔡英文面對非常大的壓力,因此才希望各方節制,而這點與自己日前所呼籲的「適可而止」不謀而合。周春米認為,選對會成員都是黨內最頂尖的瑰寶,若被選舉的紛爭所耗損,無論對民進黨還是國家都不是一件好事。她第一批相關看板已經撤下,但因為工期的關係,仍有一些等待下架中,會盡速完成相關作業,共同「為黨分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初選#屏東#蔡英文#賴清德#周春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2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