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2024?陳建仁拚入黨2年 被爆改申請時間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譚伊倫李國正 劉立宸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9:19

前副總統陳建仁去年年底申請加入「民進黨」,還獲得蔡總統的推薦,這陣子也被討論是選「台北市長」的活棋!但現在就被爆料,說陳建仁其實是在「二月份」才申請入黨,但申請書上卻刻意寫成"「去年底」,被解讀跟2024總統大位有關,不過北市黨部出面澄清!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陳副總統畢竟是公眾人物,我們用當事人的話來跟大家講。」

吳怡農成了「陳建仁」的發言人!會突然這麼大動作,因為之前說陳建仁是「去年年底」申請加入民進黨,但現在被爆根本是在今年2月份,只是申請表格卻刻意填上「去年底」!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他聲明裡有講,其實他去年底受到一些社會賢達邀請加入民進黨,確實他交件日期在去年年底的時候。」

 
圖/TVBS

吳怡農駁斥時間點沒問題!但入黨時間就差兩個月到底差在哪?黨內有人推算2024總統大選在一月舉行,要符合民進黨總統提名,入黨就必須要滿兩年,若是今年2月才加入到時勢必趕不上,但黨中央的「兩年條款」,其實是以「就職日」回推,也就是說陳建仁只要在今年520前入黨都還來得及!不過之前不是才傳要選台北市嗎?林佳龍也有,不過他卻出現在這。

和侯友宜肘擊打招呼,這麼巧才剛被點要來選新北,馬上就出現在這地盤,自然被解讀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你不會參選新北市長嗎可以這樣解讀嗎,嗯,對,我們優先來尋找在地優秀人才。」

圖/TVBS

把話講死的林佳龍,看來新北真的不是他的選項,黨內也解讀跟「新北蘇系」勢力強大也有關,倒是侯友宜有點語帶玄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是我當市長最後一年,我全力以赴在市長的任期內,好好努力的做事。」

這是不爭取連任的訊號嗎?或許侯市長也會有讓人出乎意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仁#民進黨#台北市長#林佳龍#侯友宜#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7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