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北市陳時中祝步步高升 林佳龍「感謝肯定」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34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到底要推派誰?日前王世堅點名,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是他心中的夢幻人選,上午林佳龍出席活動,只說謝謝陳時中部長,和王世堅議員的肯定,要不要參選,他沒有正面回應,但還是對著鏡頭談論,他心中的首都圈規劃,似乎早就準備好,就等著黨徵召。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點名林佳龍是他心中參選台北市長的夢幻人選,還說他相當有意願喔!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選舉要選能與賢,但是我也發現現在的討論,比較流於說個人的輸贏,或是政黨的政治地盤的消長。」

林佳龍出席青農活動,還是這一句,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嘴上說選舉不是為了個人,也不是為了政黨,但受訪時,卻已經對首都圈規劃,說出了他心中的願景

 
圖/TVBS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民進黨已經24年沒有帶領台北,這個城市能夠推舉出最適合的人,具備帶領台灣首都就是台北,能夠啊成為一個國際城市,所具備的一個經歷格局。」

林佳龍侃侃而談,一開口就是七八分鐘滿滿的大平台,似乎像是早就準備好,就等黨來找。

只是綠營內部民調傳出,林佳龍民調和陳時中不相上下,陳時中還說了祝他步步高升,只是兩人的支持度,也已經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超車。

圖/TVBS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謝謝陳部長跟王議員的肯定。」

對此林佳龍只回應,謝謝陳部長,至於最後誰出馬參選,還要是按照黨內程序,先徵召再提名來確定參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台北市長#人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6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