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台北市黨部 結果共578筆

  • 與柯文哲開撕!「郭柯合」無望? 他爆:民眾黨禁見郭台銘

    總統大選將在明(2024)年登場,在「非綠陣營」整合方面,「郭柯配」、「柯郭配」備受矚目。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天(11)強調自己是選到底。昨(12)日民眾黨北市黨部更重申沒有「O柯配」,只有「柯O配」;同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來到北投,批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8年也沒解決什麼事,並問現場民眾說:「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對此,郭正亮今(13)日指出,按當前的選戰情勢看來「郭柯配」機率是零,他還說:「民眾黨所有的人都絕對不能跟郭台銘見面」。
    2023/08/13 23:55
  • 柯文哲參選到底 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柯郭配、柯侯配可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脫離國民黨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喊出參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受訪表示,柯文哲已說過,只要是為台灣人民好,都敞開心胸合作,但強調,「柯絕對不會當副的」,因為沒有理由讓民調領先者當落後者副手,直言沒有「郭柯配」、「侯柯配」,不過「柯郭配」、「柯侯配」,可以來談。
    2023/08/12 17:15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柯彰化演講 自曝前天「見美國國防部官員」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民調竄升;但自己在2014年的一份著作《白色的力量》柯文哲寫道「藝術根本不入流」現在又被翻出。同樣出身醫界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反問他是不是「自認一流」?
    2023/07/16 14:48
  • 五顧茅廬破局!韓冰堅持不選 黃呂錦茹:人選由黨中央決定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遲未出爐,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力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黃呂錦茹今天說,經多次聯繫,韓冰已不考慮,此區立委參選人將由黨中央決定。
    2023/07/14 16:49
  • 非她不可?韓冰還未參選「聲量緊咬于美人」她嗆這句引關注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一直懸而未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為此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先後會面4次,都未能勸進。黃呂錦茹透露7月13日將再度與韓冰見面,她同時也希望韓國瑜一同說服韓冰。而朱立倫7月13日受訪表示,「韓冰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人,受到很多的鼓勵,我們都是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拚。」
    2023/07/14 15:58
  • 藍「五顧茅廬」勸韓冰選中正萬華立委 這人曝光她答案

    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人選,國民黨尚未敲定,先前傳出藍營極力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且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仍未放棄。但台北市議員、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13日在接受名嘴康仁俊專訪時強調「韓冰不會出來選,她現在就是專心在讀書」。
    2023/07/14 10:43
  • 就等韓冰點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卡關 國民黨今將5度會面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已在7月12日完成最後一波「民主大聯盟」的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今年2月至今已與韓冰見面4次,今日將第5度與韓冰見面,盼韓冰能點頭答應。
    2023/07/13 14:20
  • 「黃白合流撈政治紅利」 吳欣岱嗆黃國昌:身兼多職好忙啊

    時代力量黨團4日表示,受到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邀請,將派員參與716遊行。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的理事長就是黃國昌,黃白想合流撈政治紅利,需要這樣遮遮掩掩嗎?
    2023/07/07 14:22
  • 高嘉瑜酸「阿姨」犧牲藍青年 李彥秀:要談背叛你當之無愧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百天,各地候選人已經開始暖身,台北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過,高嘉瑜昨(3)日曬出前藍青年軍張煥霖合照,酸說是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指「阿姨」,李彥秀今(4)日也不滿回嗆,要談犧牲、背叛高嘉瑜才是當之無愧,並認為高嘉瑜是選情告急了,才以年齡來攻擊羞辱。
    2023/07/04 15:51
  • 拒二度同台?韓國瑜昨被「侯有移」 今缺席誓師大會改送花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日下午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行「鳳鳴朝陽 萬眾一心」誓師大會,替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市黨部原先有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不過韓國瑜昨天已經提前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中與侯友宜合體同框,今天並未現身而是改送花籃,祝活動「圓滿成功」。但韓國瑜昨與侯友宜兩人互動冷,全場也沒提支持侯友宜,今天又缺席僅送花籃,也讓藍軍內部憂心兩人是否真的心結已解。
    2023/07/02 14:45
  • 藍營小雞想找柯文哲站台 北市黨部主委:不贊成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表示,不贊成立委參選人找其他黨政治人物站台,應要遵守黨內規範。
    2023/06/28 11:46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禿子、漢子望同台!首場挺侯大會7/2登場 將邀韓國瑜 

    為了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拉抬聲勢,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規劃首場挺侯造勢大會,將於7月2日登場,選在北市大直某飯店舉行千人宴會,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將與會,北市黨部也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禿子、漢子當天可望同台。
    2023/06/23 11:35
  • 藍派誰戰中正萬華? 傳黨部考慮「徵召韓冰」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要派誰出戰?儘管黨內民調已經做完,卻遲遲不見黨部公布提名人選,自稱民調第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解讀是黨部主委對他有意見,台北市黨部今天(20)召開審議委員會,傳出除了提名、重做民調之外,還有把徵召韓冰當做選項!
    2023/06/20 21:22
  • 藍營北市第5選區立委民調「不公布」 市黨部:差距過大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北市立委第5選區進行3天民調,包含郭昭巖等3名現任黨籍議員。北市黨部今天表示,不公布民調,將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主因是民調差距過大。
    2023/06/14 16:11
  • 國民黨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週日起3天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中正、萬華區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提名說明會,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和鍾小平都出席,預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14日公布結果。
    2023/06/05 22:09
  • 應曉薇投入藍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與鍾小平、郭昭巖爭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未有人選,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宣布投入初選,已表態的有議員鍾小平、郭昭巖,3人稱不會黨內互打。北市黨部規劃18日前可確定人選。
    2023/06/02 12:56
  • 郭正亮退出民進黨網戰翻! 鄉民點名「這人」恐下一個離開

    前立委郭正亮今(19)早發聲明表示,得知台北市黨部16日以有人檢舉損害民進黨聲譽為由開除其黨籍,正移送評委會處理,因此決定尊重黨部決議,即起自行退出民進黨。消息曝光後,網友大多點名下一位會離開綠營的人是她。
    2023/05/19 11:41
  • 游淑慧確定戰士林、大同! 王世堅喊「嚇一跳」:歡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先前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證實,游淑慧確定挑戰士林大同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對此,同樣要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嚇一跳」,並稱,希望未來選舉是良性君子、淑女之爭。
    2023/05/15 15:19
  • 快訊/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確定參選士林、大同立委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又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日前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日前鬆口,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證實,游淑慧確定要挑戰士林大同區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3/05/15 14:46
  • 聲量破6萬!于美人參選中正萬華 大贏競爭者「吳沛憶等人」

    主持人于美人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本(11日)要公布中正萬華立委初選規範,但並未如期公告,甚至傳出可能會取消初選,禮讓于美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否認,強調初選只是延後,不會取消,也沒有禮讓的打算,一切將在下週徵召總統參選人確定之後公布。此外,表態參加初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批評,于美人放話,自抬身價滿不道德的。
    2023/05/13 15:07
  • 換區戰王世堅?游淑慧8字吐心聲 認了「不安」

    國民黨「芯費大戰」才落幕,緊接著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又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日前鬆口,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會是一場滿有趣的選舉。對此,游淑慧昨(8)日更以8字寫下心聲。
    2023/05/09 08:57
  • 鍾沛君申訴遭放話要退選 國民黨北市黨部:詳查中

    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稱有人放話她將退選,她會提供相關證據給台北市黨部調查,堅持參選到底。市黨部今晚表示,已掌握相關資料,詳查確認中。
    2023/05/08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