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北黃瀞瑩民調大勝 市黨部卻盼「雙姝出戰」

記者 莊鎧毓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33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舉,其中士林北投的「雙姝對決」備受矚目,據了解黨內提名初選,學姊黃瀞瑩大幅領先前台北市觀傳局局長陳思宇,但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也已經提案,希望士林、北投能多提一席,讓雙姝都出戰。

圖/TVBS

 
民眾黨士林北投參選人黃瀞瑩:「(你現在民調是贏陳思宇很多嗎?)我,沒有欸,我不知道,不知道結果如何。」

學姊一臉尷尬,這話題好難答,已經宣布參選士北議員的她,除了市政行程外,地方也要走起來。

民眾黨板橋議員參選人吳達偉vs.民眾黨士林北投參選人黃瀞瑩:「你的直播人數好多人喔。」

 
民眾黨士林北投參選人黃瀞瑩vs.民眾:「(可以拍合照嗎)好啊,來,YA。」

網路紅人開直播,當然人數多,論空戰學姊的確強,但陸戰也得拚,但黨內目前似乎傾向黃瀞瑩、陳思宇雙姝出馬,因為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已提案,希望士北提名再+1,但也說決定權還是在黨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哀,離投票還有十一個月,這是個好問題,我佛慈悲,(那你要棄陳保黃嗎?)」

圖/TVBS

從民眾黨黨內提名機制來看,第一階段黨員投票佔40%,黃瀞瑩直接海放陳思宇,第二階段幹部投票,同樣是學姊勝出,最後一輪就算逆轉似乎結果已定。

民眾黨士林北投參選人黃瀞瑩:「(會不會覺得陳思宇說話不算話)就等結果吧,這條路很漫長。」

而事主陳思宇說行程多無法受訪,但黨內不只姊妹爬山各自努力,兄弟也不遑多讓。

民眾黨大安文山參選人張幸松:「做全民調是最好的機制,也是最公平的的機制啦,如果兩席(提名)我也尊重黨的機制,會不會影響到本身配票問題,其實我覺得在地經營,選民服務做好,認真靠雙手雙腳一步一腳印才是重點。」
 

圖/TVBS

大安文山也現膠著,前機師張志豪和張幸松兩人差距小,第三階段是關鍵,而一個選區提兩人,是互相拉抬 還是拉扯,答案明顯卻不好說,也難怪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哀...(抓頭)。」

頭都快,抓破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投票#柯文哲#北市#選舉#網路#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5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