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序影片瘋傳!吳怡農致詞吐舌抿唇 還開總統玩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8:33

民進黨29日召開「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力挺立委林昶佐以及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率先致詞,卻在致詞時不斷停頓、舔唇、甚至開總統蔡英文玩笑,脫序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此舉也讓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認為,吳怡農「根本講不出挺林昶佐的理由」。
 

吳怡農在短短約6分鐘的致詞中,先是表示自己要談三件事情,第一,是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的罷免跟補選,自己拜訪許多人,每個人都覺得沒有罷免林昶佐的理由。
 

停頓一下後,吳怡農說,「選舉不等於民主」。然而剛講完一句話,吳怡農又卡了,舔唇抿嘴後才繼續表示,一個社會、政黨及任何參選的人,如何看待選舉結果,是凸顯民主素質的重要指標。語畢,吳怡農第三度停頓。

 

吳怡農在致詞時不斷停頓、舔唇。(圖/翻攝民進黨臉書)

接著,吳怡農才剛說「今天想跟大家談第二件事情」,又停頓了、抿嘴、對鏡頭眨眼睛,嘖了一聲後,低頭往下看4秒,又轉頭看向台下一旁的蔡英文、林昶佐、林靜儀等人,叫了一下「雙林」;當大家以為吳怡農要繼續講第二件事情,但他卻說:「我突然間忘了我要跟大家談什麼事情了。」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吳怡農下一句說:「我想說今天原本焦點會在總統襪子上面。」一講完,自己還呵笑2秒。吳怡農脫序行徑還沒結束,他強調自己時間有限,只有3分鐘,卻當要繼續跟大家講「一件事」時,又停頓了,直接表示,「我還是看一下我的筆記好了。」

吳怡農在致詞時不斷停頓、舔唇。(圖/翻攝民進黨臉書)

針對吳怡農的脫序影片,楊植斗表示,吳怡農的「農包」影片瘋傳,花了兩分鐘的時間不知所云,雖然表態挺林昶佐,但到底為何而挺?根本就說不出來,難怪只能無限傻笑舔唇,吳怡農這種情況,要不是喝多了還在醉,就是心裡有鬼。


 
楊植斗說,吳怡農瞎挺一個立委,卻連半個優點都不敢講,罷昶是個公民運動,今天在龍山寺凝聚大家的力量,一起下架不適任立委,倒數不到10天,大家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吳怡農#民進黨#中常會#北市#黨部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