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台北小巨蛋 結果共1,930筆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杜德偉小24歲辣妻罕見曝光!62歲拚二寶揭「做人進度」

    62歲杜德偉在出道邁入40年宣布「大件事」,將於5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杜德偉《Get Up》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4 台北站」,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辦大型演唱會已相隔30年,對於台粉有著深厚情感的他特別從演唱會歌單、內容及整體規劃皆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而可愛的7歲兒子錄製VCR祝賀老爸,他看了滿滿是感動,也透露想生第二胎計畫。
    2024/02/22 16:07
  • 爆看不順眼德德!樂團主唱揭真實內幕 鄭運鵬不忍回應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邁入成軍20週年,今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正位演出緊鑼密鼓準備中。不過主唱小玉熱愛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昨(21)日突表示自己最看不順眼近來因帥氣外表竄紅的德德,竟釣出「德德爸」鄭運鵬回應了。
    2024/02/22 10:01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東方不敗」張清芳復出歌壇,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今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唱片公司在社群公開幕後花絮,就連封麥8年多的天后江蕙也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喜不已。
    2024/02/19 15:53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粉絲備戰3月3日搶票,而宇宙人也準備20週年大企劃,邀粉絲一起漫步20年「宇宙史」,帶領歌迷憶起回顧各種搞笑、感動的時刻,另外團員們的嫩照也被公開,貝斯手方Q更為了考古宇宙史做功課,親自寫下旁白、錄音獻聲。
    2024/02/16 13:11
  • 才被拍到紐約牽手情 張清芳情人節終於宣布「有喜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下個月2日將前往高雄巨蛋開唱,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TimeLESS」演唱會,張清芳表示,「我非常榮幸,這麼多年之後,你們都沒有忘記我。」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首開全方位四面台回饋觀眾,耗資千萬打造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用心交陪遠自世界各地蒞臨的樂迷朋友,在2月14日情人節的浪漫時分,她帶來推出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Live永恆藍光版的好消息,宣布即日起開始預購、3月2日正式發行。
    2024/02/14 11:45
  • 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53歲歌手光良龍年開春前夕宣布「有喜」,5年前他帶著「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吉隆坡、台北小巨蛋、成都、深圳等地,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他宣布「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更預告5月4日要在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室內體育館開唱。
    2024/02/09 16:04
  • 梁詠琪連8經典串燒逼人陷回憶殺! 吳克群《紅白》搏命演出萬人尖叫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超過30組巨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香港天后」梁詠琪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她從中央升降舞台現身,以〈有時候〉揭開序幕,接下來一口氣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偏見〉、〈當我愛上你〉、〈膽小鬼〉、〈B面第一首〉等8首串燒歌,曲曲經典,完美無瑕的天籟嗓音,讓在場觀眾立刻陷入回憶殺。  
    2024/02/05 18:12
  • 詹雅雯遭爆性騷擾!猥褻男子身分曝光 經紀人曝下一步舉動

    「菩薩歌后」詹雅雯雖然病魔纏身,但仍努力抵抗病痛,帶給大家正能量,剛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出,正準備2月24日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她,卻突然在昨(3)日開直播爆出遭陌生男子性騷擾,嚇壞許多粉絲,對此詹雅雯經紀人也回應此事。
    2024/02/04 07:20
  • 詹雅雯驚爆遭性騷!瘋收歐吉桑猥褻照半年 不忍怒嗆:請你自重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結束「春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3)晚無預警在臉書開直播,驚爆遭性騷擾,對方瘋狂傳猥褻照給她,讓她忍無可忍,痛批加害者:「歐吉桑你已經幾歲了?你知道丟臉嗎?請你自重,為你自己留點面子!」
    2024/02/03 22:13
  • 安溥攻蛋「竟被爸媽嚇到怯場」 為妹妹獻唱〈女人花〉藏洋蔥

    歌手安溥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爸爸焦仁和、媽媽、哥哥及妹妹全到場力挺,星友田馥甄及吳青峰分別在觀眾席、VIP區欣賞演出,而她也難得獻唱許久未唱的〈寶貝〉,直呼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有天會在小巨蛋唱這首歌。
    2024/02/03 21:06
  •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2024/02/03 20:17
  • 準備暴動搶票!張學友傳登小巨蛋連開9場破紀錄 時間日期曝

    「歌神」張學友去年開始展開「60+」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多大多數都在大陸跟香港,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開唱,已經是2018年的事情,不少台灣粉絲瘋狂敲碗,如今好消息出來了,據悉張學友要一連開9場在台北小巨蛋,打破新紀錄。
    2024/02/01 19:13
  • 張清芳揭4年前離婚內幕 爆小兒子「不知情」和她冷戰2年

    「東方不敗」張清芳3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她到王偉忠主持的電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聊,提到4年前結束婚姻後,大兒子知情,但小兒子不知內情,氣到拒絕和她說話長達2年時間,時間一久,母子間的冰山才融化。
    2024/01/30 15:21
  • 黃偉晉「紅白」爆開韓國女團LE SSERAFIM不雅玩笑 發文致歉:是誤會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天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在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獻上表演,讓不少粉絲朝聖,但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卻疑似對她們開出不雅玩笑,冒犯到女團跟粉絲們,雖然當下就有修正用詞,但他也在28日凌晨發文道歉,並還原當時情況,要大家不要誤會。
    2024/01/28 15:00
  •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2024/01/28 12:06
  • 蕭敬騰7分鐘燒百萬!林宥嘉台上較勁放話 《紅白》30組卡司超狂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每年最經典的開場大團拜中,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出場時向觀眾朋友甜笑打招呼,馬上掀起全場轟動,緊接著一字排開的熱鬧團拜畫面,氣勢磅礡讓現場觀眾嗨到最高點。
    2024/01/28 06:59
  • 才回歸歌壇!Energy拋重磅喜訊「7月攻蛋」 粉絲激動哭了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更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的師弟,日前他們推出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訴說重返樂壇的決心,昨(27)日更驚喜宣布今年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不少粉絲都激動哭了。
    2024/01/28 06:15
  • 錄紅白大賞蕭敬騰林宥嘉放閃也要比 樂當模範人夫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天在台北小巨蛋錄影,白隊大使林宥嘉和紅隊大使蕭敬騰都演唱新歌,兩人在台上除了打趣比拚「放閃」能力,更互虧對方是人夫典範,掀起現場尖叫聲。
    2024/01/28 06:07
  • ITZY要來了!7月首攻小巨蛋 「2月搶先來台拜年」粉絲憂殺人行程

    韓國女團ITZY成員Lia雖然因健康問題而暫停活動,但整團仍行程滿滿,除了確定2月17日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26)天更驚喜公布第2次世界巡迴行程,其中就能看到她們將在7月2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讓粉絲看了超興奮。
    2024/01/26 15:43
  • 林襄人氣爆棚連《紅白》都有她! 梁詠琪「經典串燒」回憶殺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本周六(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公布最後一波卡司,有香港天后梁詠琪,帶來經典串燒組曲,保證讓觀眾朋友一秒陷入回憶漩渦,還有包括林襄、FEniX、VERA、babyMINT、GENBLUE幻藍小熊等都將上台和觀眾朋友互動玩遊戲。  
    2024/01/25 13:37
  • 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幸好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昨(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而已經飽受身體病痛的她,沒想到竟又在台上爆料自己又生了新的病。
    2024/01/2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