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台北小巨蛋 結果共1,922筆

  • 台北演唱會終場! 林宥嘉飆唱「與惡」主題曲

    歌手林宥嘉,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17日晚上是台北最終場,他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更首次公開演唱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這場演唱會也大咖雲集,包含陳華、蕭煌奇等人都現身,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12/17 23:29
  • 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巡演台灣最終站,唱完〈浪費〉、〈全世界誰傾聽你〉等抒情歌後,他介紹嘉賓亮相,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竄紅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
    2023/12/17 21:53
  • 林宥嘉飆《與惡》神曲!賈靜雯「突現身」哭了 超暖內幕曝光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在此套巡演裡,他首度獻唱新歌〈白〉,也完整演唱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別讓我走遠〉,現場播起劇中演員賈靜雯、謝瓊煖、曾沛慈、陳妤、王可元、林宥綸的畫面,賈靜雯沉痛落淚的模樣,讓全場歌迷也跟著紅了眼眶。
    2023/12/17 20:30
  • 林宥嘉怎麼了?突崩潰痛哭認害怕 「不知道該長什麼樣子」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走鋼索的人〉後,他一時情緒激動崩潰落淚,表示這首歌是他19歲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唱的歌曲,「我多麼幸運,在19歲迷惘年紀奮力一搏,我竟然實現了我的夢想,是很幸福的感動,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電視台的後台,我覺得到了天堂。」
    2023/12/17 19:51
  • 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2天雖然連續嗨唱3小時,但他絲毫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帶著兒女全勤力挺,昔日「星光一班」戰友潘裕文、周定緯、李宣榕以及鶴The Crane、四分衛、旺福及許哲珮等人也現身搶看,另外孟耿如帶著女兒低調入場,身旁不見黃子佼同行。
    2023/12/17 18:42
  • 首首回憶殺!梁詠琪將攻台北小巨蛋 清唱《Spaghetti》展實力

    說到短髮女神,許多人第一個就是想到她,梁詠琪!不只外型亮眼,還能演能唱,包括《短髮》、《膽小鬼》和《中意他》等等,首首都是回憶殺,2024年更要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並且演唱百分百的國語歌,她也坦言在重新回顧以往作品時,心境大不同,還現場展現清唱實力。
    2023/12/16 21:48
  •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2023/12/16 21:28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昨(15)晚他和音樂人好友許常德開直播,面對網友砲轟她裝病,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12/16 09:57
  • 林宥嘉攻蛋開唱 盼歌聲唱進歌迷心裡

    林宥嘉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演唱會,以漂染白髮造型並換了5套服裝。他表示,希望觀眾跟著音樂回到像小孩子般瘋狂的樣子,也希望能唱進歌迷心裡。
    2023/12/16 05:52
  • 林宥嘉認染A流!不受控衝下台突襲金曲歌后 老婆見證傻眼了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地為歌迷準備點歌橋段,卻突然直奔VIP藝人區,替金曲歌后魏如萱圓夢獻唱〈心酸〉,魏如萱最後也小唱了幾句,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15 22:56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 林宥嘉回家了!睽違5年攻蛋激情藏不住 超帥造型首曝光

    林宥嘉的「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繞行世界,走過亞洲、澳洲、美洲、歐洲等超過30城市,舉辦逾50場次,今(15)晚起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回到最熟悉的地方,林宥嘉突破過往造型,特別漂染白髮,以黑白混色髮型亮相,讓全場歌迷驚艷且尖叫連連。他表示這套巡演幸運地去到不同城市開唱,「可是畢竟回家了,感覺是很不一樣的,這三個小時,大家準備好跟我們一起哭一起笑嗎?」
    2023/12/15 20:32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熱狗的謬思男神是他!收超暖訊息全說了 甩低潮「堅定往上走」

    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在12月每週五晚上10點當起限定DJ,宣傳他的最新專輯《髒藝術家》,也替12月23、24日登場的「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預熱。日前他邀多年好友馬念先在節目上暢談,更播放新歌〈樓上的房東〉,並提及前陣子經歷的歌曲風暴。
    2023/12/12 13:23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小巨蛋旁「鬼切」換道! 公車連撞3車3人傷

    台北小巨蛋旁,下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首都客運公車上頭載著10名乘客,司機在行經敦化南路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往前追撞共三輛車,造成車輛嚴重毀損,還導致三人受傷。
    2023/12/09 19:34
  • 《火焰之舞》明開演!傳奇舞王預告有大彩蛋 冠軍舞者全出動

    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7度抵台,此次來台的舞者分別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抵台後立刻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今(8)日更開放彩排探班,舞者們換上正式服裝,首次公開全新橋段,預告將帶給台灣觀眾最震撼、最進階的表演。
    2023/12/08 19:07
  • 接棒五月天、田馥甄!動力火車前進北流 揪粉絲重溫經典

    繼五月天、田馥甄、Tizzy Bac、兄弟本色、林俊傑,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展區畫面特別選擇對他們別具意義、2016年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進行精華內容製作。
    2023/12/07 23:27
  •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07 10:15
  • 爸爸是娛樂大亨!51歲鄭中基揭驚人家世 和鄧麗君竟有這關係

    51歲歌手鄭中基將在2024年3月9、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隔7年終於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的他,其實和台灣相當有緣,他雖在香港出生,但爸爸卻是台灣在地新竹人,更是縱橫演藝圈的娛樂大亨,顯赫家世背景也曝光了。
    2023/12/01 10:43
  • 痛甩福原愛!江宏傑帶「緋聞對象」約會被拍 認了去過家裡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童心泡泡灑滿現場。而曾經因為一起過夜,傳出緋聞的江宏傑、小賴不避嫌一起來觀看,小賴無奈的說:「都多久了。」也表示最近搬了新家,不過江宏傑住過了嗎?他坦言:「有去過,沒住。」當要解釋時,就被小賴打斷:「不要說太多。」
    2023/11/30 19:54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鄭中基明年攻蛋加場「真實票房公開」 他激動心情全說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2024年3月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後火速秒殺,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3月10日場次,今(28)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已銷出8成票房,成績不俗。
    2023/11/28 16:29
  • 被列為被告!陳零九爆找師父「做這事」轉運 喊話:手上有證據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兩人首次攻上小巨蛋,除了帶來招牌抒情歌曲,還挑戰唱跳,帶嗨全場粉絲,而在台上,邱鋒澤也爆料陳零九吃素7天,慶功訪問時,陳零九坦言為了消除近來的衰事,有去找了師父,因為代言成了被告,他首度吐露心裡話。
    2023/11/2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