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反恐 結果共1,047筆

  • 防恐攻!紐約警全禁休 反恐小組上空巡邏

    隨著以色列對加薩發動空襲,遠在美國的紐約市也開始緊張。因為前哈瑪斯領袖呼籲全球穆斯林,為巴勒斯坦人站出來,紐約街頭聚集支持雙方陣營的民眾,他們彼此高舉國旗,兩派還緊鄰,現場聚集大批警力,紐約市警察局也要求全體員警,13日開始穿制服待命,不得休假或換班,應對可能出現的混亂。
    2023/10/13 18:55
  • 法國結束與尼日軍事合作!馬克宏:召回大使、撤離1500位法軍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宣布,法國將結束與西非國家尼日的軍事合作,將負責在非洲沙赫爾地區打擊伊斯蘭主義叛亂分子的1500名駐當地法軍撤離,並且召回駐尼日大使。
    2023/09/25 09:18
  • 國際分析/亞塞拜然反恐攻擊納卡區 亞美尼亞罵清洗種族之舉

    南高加索衝突升高,亞塞拜然對「納卡地區」發動反恐作戰,宣稱要瓦解亞美尼亞分離主義武裝勢力;亞美尼亞國防部則說,當地並沒有亞美尼亞的軍事人員,並抨擊亞塞拜然是對亞美尼亞裔人士的「種族清洗」行動。
    2023/09/21 20:06
  • 親俄亞美尼亞喊降 亞塞拜然炸納卡逾200死

    亞塞拜然以反恐為由,轟炸和亞美尼亞有主權爭議的「納卡」地區,24小時的軍事行動後,亞塞拜然軍方宣稱,亞美尼亞同意停火、解除武裝,據統計至少造成200人喪命,不只重創親俄的亞美尼亞,也突顯俄羅斯在中亞勢力重大挫敗。
    2023/09/21 14:50
  • 亞塞拜然出兵納卡區「反恐作戰」 至少200死400傷

    亞塞拜然最近對爭議納卡區發動所謂「反恐」任務,一名納卡區分離主義官員今天表示,這場行動已造成當地數百人死傷。
    2023/09/21 09:05
  • 高加索雙亞又戰.平民亡 美俄籲停火.沒人調停

    高加索地區「雙亞」戰火再起,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又在飛地領土納卡地區爆發衝突,亞塞拜然打著「反恐」大旗開火,三年來第三度交戰已造成27人死亡、138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平民。昔日同為蘇聯小老弟的兩國,世仇衝突難解,亞美尼亞認為老大哥俄羅斯多年來調停不力,去年起開始親美遠俄;但9月19日戰事爆發以來,美俄兩國都只「呼籲」「敦促」停火,沒有具體維和行動。
    2023/09/20 19:57
  • 亞塞拜然出兵納卡區釀死傷 聯合國安理會安排緊急會議

    亞塞拜然在爭議納卡區發動所謂的「反恐」任務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安排緊急會議,法國和美國則帶頭力阻亞塞拜然的這場軍事行動。
    2023/09/20 15:27
  • 韓廉航座椅下發現「刃長逾5公分」美工刀 出動反恐部隊

    韓國廉價航空真航空,今(18)日在仁川機場進行安全檢查時,從機艙內的座位下方搜出一把美工刀,刃長超過5公分。警方擔憂是恐怖攻擊,一度派出反恐部隊到場。
    2023/09/18 17:56
  • 911恐攻22週年 拜登誓言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

    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22週年,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致詞時承諾「永不忘記」。他表示,美國最長戰役雖已結束,但會持續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擊,反恐努力也不會中斷。
    2023/09/12 10:36
  • 壯觀!海岸佈滿215噸漂流木 引民眾撿拾

    颱風天過後,花蓮海岸邊出現滿滿漂流木,尤其是吉安鄉的化仁海堤,這些漂流木總共就重達215頓,裡面隱藏著許多珍貴稀有的木材,吸引民眾去撿,不過林務局目前正在清點,有紅色標記的都屬於國有財產,剩下的會交給縣府,讓民眾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去撿,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時間,若違反恐怕會觸法挨罰。
    2023/09/08 12:31
  • 人抓到了!「討打姐」呂美玲服務處遭恐嚇 被嗆中共走狗

    基隆市前議員呂美玲日前因為因基隆市彈藥庫遷移議題,與攤商起爭執,還脫口「是你討打」,而就在昨(6)日晚間其服務處竟遭到恐嚇,有人在門口貼上「中共走狗」等侮辱紙條。對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人,終於在今日下午抓到疑似涉案的27歲黃姓男子,並依違反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7 18:03
  • 自毀文化遺產?巴黎奧運維安 要拆塞納河書攤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九月中將要開會,審議今年新增的世界文化遺產名單,全球有26個景點申請角逐,包括荷蘭的古老天文館,以及亞塞拜然孕育豐富古老動植物種的大森林。但有一處原本躍躍欲試要角逐申遺的景點,現在面臨遭到破壞的命運:巴黎奧委會與巴黎市警局,決定為了反恐安全理由,在2024奧運開幕式前,拆除塞納河岸5百多個舊書攤綠箱子。但「小綠箱書市」是450多年歷史的活古蹟,還有「巴黎靈魂」的美稱,拆除命令引發眾怒,已有12萬人簽名連署反對。
    2023/09/04 19:56
  • 焚可蘭經燒斷北約路?瑞典憂報復.升反恐警戒

    從北歐兩國丹麥與瑞典開始的「焚燒可蘭經」事件,已激起伊斯蘭世界怒火。原本是2017年丹麥極右派政黨,為了凝聚選票煽動反伊斯蘭移民的抗議,最後卻有包括伊拉克難民也加入,焚燒可蘭經,但這在多數伊斯蘭國家,都是百分百的褻瀆聖書,故意挑釁。瑞典與丹麥面對各種外交上的壓力,甚至入北約進程都受阻。現在瑞典總理似乎態度有了轉變。
    2023/08/18 19:57
  • 國際分析/俄敘聯軍首度夜間特戰訓 對美釋出警告收斂無人機

    俄羅斯和敘利亞部隊,罕見舉行一場夜間聯合軍演,西方軍事觀察家認為,從七月以來,俄羅斯飛行員連續在敘利亞上空,騷擾美軍MQ-9無人機的頻率來看,雙方的聯合夜間軍演,是向美方發出警訊,停止派出無人機騷擾敘利亞領空。
    2023/08/08 17:49
  • 北京反恐 明年起買汽油、租車、寄快遞要驗身分

    北京市推動反恐法實施辦法,明年起寄快遞、租車及買汽油等行為都要查驗身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北京將從2024元旦起實施反恐怖主義法,對以下行業提出規範,首先是加油站,無論個人或公司行號要購買散裝汽油,加油站都必須查驗其身分,登記購買量與用途,對拒絕配合者,不得銷售散裝汽油。」
    2023/08/01 16:01
  • 模擬北車遭攻擊! 漢光演習憲特反恐操演

    有恐怖份子偽裝成旅客,持槍衝進台北車站挾持一般民眾!原來是漢光演習深夜到北車模擬,重要交通樞紐被敵軍控制的情形,憲特聯合軍警共同殲敵!隨著兩岸局勢升溫,漢光演習也跟著升級。
    2023/07/28 12:21
  • 我演習人質挑短髮女性 陸媒:模擬總統逃命

    近日,一段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內容為我海巡在高雄港演練反恐挾持的畫面。然而,由於人質的外貌特徵和總統蔡英文有些相似,大陸媒體將此事做了大量篇幅的報導,聲稱我方演習是為了模擬總統逃命。對此,國家安全相關人士表示,這類認知戰是解放軍外宣壯膽的一種手段。
    2023/07/07 20:02
  • 巴勒斯坦10死百傷 以色列稱反恐.強攻難民營

    約旦河西岸再度發生流血衝突,以色列當局以「掃蕩恐怖分子」為由,7月3日從陸空大舉突襲巴勒斯坦人聚居的傑寧難民營。這是以色列20年來,對巴勒斯坦最大規模的軍事攻擊,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明說:有需要就會繼續攻擊,沒有停止時表。巴勒斯坦當局求助阿拉伯聯盟,並切斷與以色列的一切協調溝通管道,以巴衝突再度升高,外界分析這是納坦雅胡取悅國內右派選民,並轉移國內抗議浪潮的手段。
    2023/07/04 19:50
  • 以色列軍大舉突擊西岸北部城市哲寧 8巴勒斯坦人喪生

    以色列軍隊昨天派出無人機與數以百計士兵,對約旦河西岸北部城市哲寧(Jenin)和鄰近難民營發動大規模突擊,造成8名巴勒斯坦人喪生。以國軍方稱此舉為「廣泛的反恐行動」。
    2023/07/04 10:15
  • 瓦格納領袖1日叛變 「風暴Z」士兵傻眼氣炸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雖然結束了一日叛變,但相關舉動,已對普欽政權掀起巨大波瀾,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仍維持反恐機制,今天(26日)也繼續停班停課。不過對於普里格津的戲劇性收手,才宣布挺他的俄國「風暴-Z」士兵顯然相當錯愕,直呼遭背叛。另外瓦格納若真的改投奔白俄,對北約而言其實也是另一種威脅。
    2023/06/26 14:26
  • 圖輯/瓦格納「叛變一日」平息 俄國當地民眾舉旗拍照合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昨天(24日)指控俄軍使用飛彈偷襲自家部隊,因此向俄羅斯國防部宣戰。而瓦格納大軍控制了俄羅斯南部羅斯托夫的軍事設施後,車隊隨即以閃電攻勢兵臨莫斯科城外,俄國當局則聲明莫斯科可能發生恐怖行動,已實施反恐機制。這是1941年二戰期間德軍巴巴羅薩行動後,莫斯科首度面臨軍事威脅的可能。但最終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斡旋下,普里格津才決定撤兵。
    2023/06/25 17:41
  • 撼動政權!瓦格納一路北上 普欽疑搭機出逃、找車臣兵救駕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發動叛變,讓莫斯科市長宣布進入「反恐戒備」,要求民眾不要出門;加上官媒封鎖消息,讓俄羅斯境內謠言四起。一度傳出總統普欽搭乘專機,飛往聖彼得堡避難。儘管最後化險為夷,瓦格納叛亂沒有變成血腥內戰,只是經過這一天的動亂,長達23年的普欽政權,似乎出現動搖跡象
    2023/06/25 14:39
  • 反普欽民兵進俄侵門踏戶! 俄軍忙「反恐」分身乏術

    俄羅斯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遭到反普欽民兵攻擊,雙方激戰進入第二天。其中一個民兵團體,「自由俄羅斯軍團」公布他們進攻的最新畫面,俄羅斯邊防不堪一擊,任由民兵侵門踏戶。專家認為,這些親烏克蘭的民兵,此時開闢新戰場,恐怕讓俄軍分身乏術。
    2023/05/24 21:45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內戰」居民恐被限制行動 中國海外警察真面目

    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遭俄國境內的武裝團體攻擊,疑似上演俄國內戰。俄國內政部及聯邦安全局(FSB)地方總部均成攻擊目標。當地州長祭出「反恐計畫」,居民行動跟通訊可能會受到管制。中國管制異議人士的手伸到國外去了嗎?美國、加拿大多地都出現中國的海外警察站,他們以什麼模式營運,專抓哪些人?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4 18:00
  • 法新社記者烏克蘭戰場採訪殉職 法國展開戰爭罪調查

    反恐檢察官今天指出,法國司法部已就法新社記者索丁(Arman Soldin)之死展開戰爭罪調查。索丁在烏克蘭採訪時死於戰火之下,各界紛表哀悼與崇敬之意。
    2023/05/11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