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反恐 結果共1,047筆

  • 巴基斯坦反恐辦公室爆炸釀12死 疑電線走火引爆彈藥

    巴基斯坦反恐辦公室在當地時間週一(24)發生嚴重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且受害者大多都是警察。雖然巴基斯坦境內近期多次傳出針對警方的攻擊,不過官方初步認為這起爆炸並非恐攻,而是辦公室內的「電氣故障」,結果不慎引爆彈藥釀災。
    2023/04/25 16:11
  • 國際分析/巴基斯坦何以面臨完美風暴? 警方成為恐怖攻擊頭號目標

    今年三月底,上海合作組織地區反恐機構公布一份報告,指出今年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壤的邊境,遭遇恐怖攻擊的威脅呈現上升趨勢,並且鎖定巴基斯坦警方,作為頭號攻擊目標。
    2023/04/08 17:55
  • 國家級維安開裝甲車進駐 經典賽反恐高規格

    台中經典賽開打,高規格維安,除了台中市的特勤警力,國家級的反恐單位「維安特勤隊」,也來支援,還開來了近年新購入的裝甲車。
    2023/03/10 13:22
  • 華爾街日報:美軍要2030年後才準備好 北京恐得手

    美國經歷十餘年反恐戰爭後,2018年起才又把重心轉回應對俄、中,但如今武器產能、新戰法等各方面恐得要2030年代之後才能到位,而中國可能在此之前就先下手遂行目的。
    2023/03/07 14:39
  • 「新反恐火力」曝 憲特換裝新型美製衝鋒槍

    憲兵訓練中心舉辦87週年校慶活動,現場還展出新採購的美製衝鋒槍,更同步公開先進性能,未來也會逐步把舊款的衝鋒槍汰換,這把新型衝鋒槍也將成為我反恐和限制空間作戰的新利器。
    2023/02/25 18:09
  • 823砲戰47萬發砲彈烏俄一週就超過?!現代戰爭彈藥消耗驚人 台灣得提前囤儲

    烏俄戰爭從去年延續至今,已經成為大規模的消耗戰,現在包含俄羅斯,以及烏克蘭背後的歐美國家,彈藥庫存都已嚴重不足,這與過去反恐戰爭小規模、快節奏的作戰模式截然不同,對台灣更是嚴重警訊,因為若要準備複雜程度更高的台海戰爭,不論攻守雙方,彈藥存量勢必都得更多。
    2023/02/02 22:40
  • 小孩才滿4歲!女星抗癌兩年驚傳過世 尪崩潰:破了巨大的洞

    曾出演《24反恐任務》、《吸血鬼日記》等美劇的女星安妮沃斯奇(Annie Wersching),驚傳在美國時間29日早上因癌症離世的消息,享年45歲,演員丈夫史蒂芬福爾也證實這項噩耗了,並寫下:「今天我們的家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好在她留給我們足夠的力量去填補。」字裡行間感受到心碎的情緒。
    2023/01/30 11:38
  • 英國老牌演員驚傳登山失聯5天 天氣不佳搜救受阻

    英國老牌演員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曾演出電影《窗外有藍天》、影集《24反恐任務》第五季等知名影劇作品。他私底下熱愛登山,13日卻驚傳於加州山區失蹤。當地警方獲報立刻派出大批人力搜索,卻受到惡劣天候阻礙,搜索作業遲遲沒有進展。
    2023/01/19 14:42
  • 防踩踏意外!增購強光手電筒 聚光照「異狀」

    明天(31)就要跨年了!每年101及市政府周遭都會湧入不少民眾,警方為了反恐維安加派千人部署,不過防止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重演,增購了強光手電筒,派出警力站在制高點上,如果發現有異狀就會照射強光,提醒民眾及周遭員警注意。
    2022/12/30 11:46
  • 世足/嚴防恐攻!卡達繃緊神經 找英空軍、美特警隊支援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盛大登場,然而為了應對恐怖攻擊等威脅,傳出世足賽負責人已經與全球16個國家擬定額外的安全措施,找來英國皇家空軍(RAF)、美國反恐特警隊來支援現場,盡可能降低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及風險。
    2022/11/25 16:50
  • 陸秀無人機 翼龍1E、彩虹4登珠海航展

    今天(11/8)開幕的珠海航展,備受國際關注的重點,就是大陸公開展示多款攻擊和「察打一體」的無人機。包括已經飛越海峽中線多次的彩虹4,還有軍民兩用、可以執行反恐作業的翼龍,都被官方安排進行表演。
    2022/11/08 21:06
  • 陸軍特戰兵力援北台反斬首 邱國正:年度訓練無特殊意義

    為強化中樞防務,傳出陸軍特戰指揮部近日將首度實施兵力快速增援北台科目,特戰部隊將搭乘UH-60M黑鷹直接搭載特戰兵力直接進駐堪稱「反斬首」任務最前線的淡水河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1)日表示,年度訓練很多,「不管是反恐、反斬首,都在訓練科目,沒有特殊意義,年度訓練都是必要」,並呼籲外界不要誤解。
    2022/10/31 11:01
  • 美國務卿布林肯與印度外長通話 談俄烏戰及反恐合作

    美國國務院表示,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昨天與印度外長蘇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通電話,討論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爭等議題。
    2022/10/31 10:39
  • 「JPMRC」我派員參加? 美軍不證實不否認

    美國國防部發表4年一度的新版國防戰略報告,內容有別於川普時期的著重反恐,今年直接把中國大陸列為重點防範對象,而下周在夏威夷,即將舉行跨國聯合軍演,傳出我方可能派員參加,對此美軍太平洋副司令受訪時,沒證實也沒否認,只說會協助維持台海和平。
    2022/10/29 12:09
  • 以軍稱反恐卻屢殺平民 巴勒斯坦人看透:都為大選

    烏俄開戰245天了,戰爭讓人無奈疲憊,但在世界另一角,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從1967年至今已55年,和平仍未到來。八月份以色列空襲加薩走廊56小時,包括兒童在內近5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國際特赦組織認為以色列涉犯戰爭罪。10月25日,以軍又聲稱要掃蕩一個新興武裝組織,攻入約旦河西岸納布盧斯市,讓今年死於以巴衝突的巴勒斯坦人數破百。巴勒斯坦民眾無奈又憤慨,認為這是以色列11月要大選,政府取悅右翼選民所導致。
    2022/10/26 20:00
  • 911恐攻21年!兩客機撞世貿 歷歷如昨 拜登籲團結

    21年前的9月11日,美國紐約世貿中心、華府五角大廈等,遭恐怖分子劫機攻擊,全球上億觀眾在電視機前目睹世貿雙塔坍塌,震撼全世界;約一個月後,美國就對蓋達組織根據地阿富汗,發起反恐戰爭,這一仗打了近20年,直到去年美國總統拜登狼狽撤軍才結束。這場恐攻徹底改變了美國,也形塑這20年的國家安全戰略,但如今美國國安威脅,似乎不只伊斯蘭極端主義,還有國內極右派極端分子,讓拜登疾呼國家要團結。
    2022/09/12 20:00
  • 慕尼黑奧運恐攻50週年「賠償金才談妥」 德總:很可恥

    德國慕尼黑奧運恐怖攻擊事件屆滿50週年,德國政府和家屬之間的賠償金額直到最近才達成協議;德國政府將提供2800萬歐元,約合台幣8億5700萬的賠償金。半世紀前,巴勒斯坦恐怖份子闖入奧運選手村,挾持9名以色列運動員,西德警方缺乏反恐訓練,在關鍵的營救人質過程中頻頻出包,導致人質全部被炸死。德國總統在50週年對外道歉,並強調賠償現在才談妥,的確很「可恥」。
    2022/09/07 19:57
  • 聯合國48頁新疆報告vs中國131頁反駁 宛如平行世界

    聯合國發布48頁新疆報告的同一時間,中國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也提出了131頁圖文並茂的辯駁文件,宣稱新疆「去極端化」的努力為國際社會反恐帶來「有用的經驗」,兩份報告對照宛如平行世界。
    2022/09/02 16:05
  • 芬蘭、瑞典、土耳其三方會議 討論「反恐安全」議題

    土耳其6月與芬蘭、瑞典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有條件放行芬蘭與瑞典加入北約。首次的三方會議26日在芬蘭萬塔(Vantaa)召開,討論反恐等安全議題。
    2022/08/27 09:38
  • 民眾護駕!阻巴基斯坦政府逮前總理 迫法院發保護令

    巴基斯坦史上首位被罷黜的總理、伊姆蘭汗,卸任後不斷批評政府,凝聚出一股強大的民氣,讓巴國當局備感威脅,打算用「反恐怖主義法」罪名逮捕他。支持者群情激憤圍住伊姆蘭汗豪宅,阻止警方逮人。而他所屬的政黨聲望更是如日中天,在地方選舉上大獲全勝。
    2022/08/23 17:24
  • 只因擁有推特帳號 沙國女博士生遭判刑34年

    擁有一個社交平台帳號、並按照自己想法替支持的名人按讚,這種看似平常的行為,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女博士生薩爾瑪(Salma al-Shehab)來說,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就讀於英國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的沙烏地阿拉伯女性薩爾瑪,趁休假期間返回家鄉,卻因為被發現擁有個人推特帳號,並曾點讚和轉推政府異議份子的推文,遭到王國反恐特別法庭判處34年有期徒刑,震驚許多人權團體和國際媒體。
    2022/08/17 10:09
  • 裴洛西抵台!推文曝訪台原因:對台灣民主的承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兩岸關注,而她今(2)日也抵達馬來西亞,短暫停留數小時後,於下午5時42分搭乘「波音C-40C運輸機」(呼號SPAR19)離開,很有可能在今晚抵台。她稍早結束大馬行程後也在推特發了2篇文,大讚美國總統拜登的領導能力外,還強調「美國的反恐能力仍無與倫比」。稍早裴洛西在抵台後,再度更新貼文。
    2022/08/02 19:30
  • 美曾懸賞2500萬美元捉他! 蓋達首腦遭美軍無人機擊斃

    美國反恐行動又出現重大斬獲,總統拜登今天宣布,美國已擊斃全球頭號通緝犯、蓋達組織(Al-Qaeda)首腦薩瓦里(Ayman al-Zawahiri)。
    2022/08/02 10:24
  • 漢光海、陸、空比精彩!金門火砲震撼 傘兵空降再現「青蛙下蛋」

    漢光演習在各地進行,海、陸、空都有精彩的實戰演練,今天清晨天剛亮,金門火砲射擊,轟隆巨響超級震撼;潮州傘訓場空降作戰,神龍小組從六千英呎高空降落;高雄港海軍陸戰隊模擬VTC塔台遭受恐怖攻擊,軍警、海巡聯合反恐作戰;嘉義則是工兵進行中框橋臨時補給道路架設。
    2022/07/27 14:14
  • 英情報首長:中國成為首要任務目標 已超越反恐

    英國對外情報機構「秘密情報局」(SIS)局長摩爾今天表示,中國如今超越反恐,成為秘密情報局的首要情報任務目標。秘密情報局又稱軍情六處(MI6)。
    2022/07/22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