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秀無人機 翼龍1E、彩虹4登珠海航展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1:06

今天(11/8)開幕的珠海航展,備受國際關注的重點,就是大陸公開展示多款攻擊和「察打一體」的無人機。包括已經飛越海峽中線多次的彩虹4,還有軍民兩用、可以執行反恐作業的翼龍,都被官方安排進行表演。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自主研發的,軍民兩用無人機,翼龍1E,是這次珠海航展,大陸秀軍事肌肉的主角之一。

翼龍1E總設計師唐勇:「我們這次(航展)飛行表演,是用它的這個最大外掛,就是400多公斤,400多公斤的外掛外掛9枚彈。」

裝配100馬力活塞發動機的翼龍1E,能執行偵查、監視、對地打擊,因為重量輕,比起其他無人機,能攜帶更多武器彈藥,並有更長航程,官方數據顯示,已經出口11個國家。

 
翼龍1E總設計師唐勇:「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飛行動作設計,讓大家可以看得到,它的這個機動性,還有它很穩定的控制能力。」

航展上,同樣備受國際關注的還有這架,大陸自主研發的,重油無人機彩虹4,它在完成,自主起降、航點飛行、滿載運輸後,加入航展表演行列。

大陸聲稱,彩虹系列無人機,近來都大幅增載,入彈量,被稱為「炸彈卡車」的彩虹4,對地飛彈攻擊目標,命中精度達到1.5公尺以內,適合邊境巡邏、海島守護、反恐作戰多種任務,伊拉克曾用於實戰,沙烏地阿拉伯和大陸,簽署650億美元的出口合作,就包括彩虹4全套技術和生產線。11月6日,解放軍派出21架次軍機擾台時,就有1架彩虹4。

大陸多款新型無人機,第一次在珠海航展亮相,對此外媒解讀,能看出大陸在發展無人戰機的野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人機#大陸#珠海航展#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35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