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海航展焦點 殲20、運油-20扛開幕秀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58

珠海航展今天(11/8)開幕,官方安排多種軍機空中表演開場。其中多次執行台海任務的大陸殲20戰機,和第一次在航展表演的運油20,組成的「雙20」,都是大陸對外秀軍事肌肉的現役機種。

圖/翻攝自微博 洋务先驱张之洞

 
珠海航展解說員:「這四架飛機,編隊像一個人操縱一樣。」

大陸殲20戰機,四機密集編隊飛行,在珠海航展開幕秀現身,成為航空迷鏡頭捕捉的焦點。

珠海航展解說員:「現在是做一個,交叉。」

 
緊接著兩架殲20對沖,大陸解說員拉高音調形容,展現駕駛員配合協調能力,這些現役的戰機,近年來多次在台海、南海及東海,執行任務。

珠海航展解說員:「(運油20)加油管已經出來了,在機翼兩側還有飛機的中間部位,就是後面都放出了加油管。」

運油20低空飛行,放出三個加油軟管,「雙20」輪流飛上天際,也是這次珠海航展主要賣點之一。

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空軍兩隻飛行表演隊共舞珠海,天上地上都有雙20。」

而近來曾飛越台灣海峽、巴士海峽,被大陸軍事迷譽為戰神的轟六K,以及多架被賦予打擊恐怖主義的無人機裝備,都將進行地面靜態展示。

除了俄烏戰爭,近期包括台海以及朝鮮半島,都數度出現緊張情勢,因此大陸年度的最大型珠海航展,也成為中外媒體矚目的焦點,國際軍事專家,也緊盯中國大陸號稱國產的各型戰機,這次在航展上如何秀出軍事肌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珠海航展#中國#殲20#軍事#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84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