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反恐 結果共1,047筆

  • 桃市特警反恐演練 展現執法決心

    桃園市警方在今天上午,結合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及平鎮分局警力,在平鎮區自來水廠廠區現場實境演練「反恐作戰」及「人質挾持營救」狀況,演練現場槍聲及震撼彈爆破聲大作、過程逼真,充分展現警方反恐戰術及重大治安案件應變處理能量。
    2022/07/11 12:08
  • 元老級偵爆犬「粗骨」病逝 網友鼻酸淚喊:任務結束

    參與過國內外大大小小任務的元老級偵爆犬「粗骨」,上月27日晚間因為病症惡化在醫院過世,得年9歲又3個月。今(6)日在新北市萬里區「福田寵物城堡」舉行火化儀式及追思會活動,刑警大隊長率警犬隊及刑警同仁在場列隊送牠走完最後一程,場面令人哀傷。
    2022/07/06 17:41
  • 香港七一倒數 新華社:習近平將出席! 但未提「親臨」或「視訊」出席

    香港主權移交北京,將在下周七月一日滿25周年,港警以「反恐」攻擊戒備中,同時,兩名準官員確診,雖然確定,習近平將出席七一,但是,還不確定是親自赴港,還是視訊出席。
    2022/06/25 14:26
  • 習七一訪港?解放軍駐港部隊5天實戰訓練

    解放軍南部戰區日前發布,為期五天的海上訓練,包括對海作戰、反彈道導彈、對岸火力支援、反恐和反海盜等10多個實戰項目。由於香港七一回歸慶典在即,是否意味習近平親臨香港?引發外界揣測。
    2022/06/20 18:00
  • 習七一訪港? 駐港部隊連5天實戰演訓

    香港主權移交大陸25周年、新任特首李家超就職的七一前夕,中共軍方發布駐港部隊連續五天實戰訓練,引起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在香港主權移交大陸25周年,也是新任特首李家超就職的七一前夕,中共軍方發布駐港部隊連續5天實戰訓練。根據解放軍南部特區發布的訊息可以得知,這次海上訓練為期5天,艦艇編隊連續展開對海作戰、防空反導、對岸火力支援和反恐反海盜等10多個實戰項目。」
    2022/06/13 14:32
  • 緬甸1990年來首次!4民運領袖確定絞刑 遭控恐攻罪 

    緬甸軍政府自去年2月發動政變以來,許多由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NLD)議員和民主運動人士被軍事法庭判處死刑,他們被控觸犯《反恐法》,緬甸軍政府在3日宣布,有4人確定接受「絞刑」,目前行刑日尚未確定,不過這次執法將是緬甸自1990年以來首次執行死刑。
    2022/06/04 12:51
  • 訪新疆未提「種族滅絕」 UN人權專員挨轟變陸宣傳工具

    綜合外媒報導,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剛結束在中國大陸的訪問,由於她對維吾爾族受到的「種族滅絕」隻字不提,僅呼籲北京確保在新疆的反恐行動要「提高透明度、不侵犯人權」,引發關注。她在記者會的發言也引發維吾爾族人權團體和專家的不滿,認為她辜負維吾爾族的期待,要求她辭職下台。
    2022/06/03 17:30
  • 聯合國人權高專巴舍萊籲中國 新疆反恐不應專斷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今天呼籲中國,在新疆廣泛實施「反恐」鎮壓行動時,應避免採取「專斷和不分青紅皂白的作法」;並表示,她在中國的6天訪問「並非調查行動」。
    2022/05/29 09:01
  • 絕不答應瑞典、芬蘭入北約 土耳其總統堅持「主因曝」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確認,土國反對芬蘭和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他再次指控這兩個國家,沒有採取明確的反恐怖主義立場。
    2022/05/17 08:59
  • 香港特首選舉8日登場 反恐部隊各區大動作巡邏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據報導,港警調配各個反恐部隊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進行。
    2022/05/07 16:36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準備火拚?毒販隨身攜捷克製「蠍式衝鋒槍」 殺傷力大

    台南刑大警方,埋伏逮捕毒販,他狡兔三窟,住在學生出租套房,車子放在一公里外大樓停車場,要外出還要騎車去換代步工具,而他還擁槍自重,被查獲隨身攜帶一支,罕見蠍式衝鋒槍,這是捷克製造,被廣泛使用在武裝反恐部隊,重量輕巧又能連發或單發射擊,市價約80萬,嫌犯辯稱以8萬元向已故朋友買來的。
    2022/04/10 11:36
  • 保七中隊長不滿遭檢舉調職 自關槍械室4小時

    台中保七總隊莊姓中隊長,不滿職務調動,19日晚上11點多,把自己反鎖在槍械室內,自錄影片強調用激烈手段表達抗議,這作法已經涉及違反恐嚇危害安全罪,目前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20 13:33
  • 數十年來最大規模集體處決!沙烏地反恐單日處決81人

    沙烏地阿拉伯內政部表示,沙烏地於12日處決81名男子,其中包括7名葉門人和1名敘利亞人。這是沙烏地過去數十年來的最大規模集體處決。
    2022/03/13 09:11
  • 伊斯蘭國證實二代領導人哈希米已死 接班人超神秘難起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年2月宣布,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第二代領導人哈希米(Abu Ibrahim al-Hashemi)在美軍突襲行動中自爆炸彈身亡。不過伊斯蘭國直到本月10日才證實哈希米的死訊,並同步宣布第三代繼任者身分。
    2022/03/11 16:12
  • 燒腦片登場!「尼羅河」票房奪冠 年後懸疑片揪解謎

    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等知名卡司齊聚的電影《尼羅河謀殺案》上映後,不僅北美稱霸,在台灣也是票房冠軍,幕後花絮中,演員們說劇情讓人意想不到,服裝也很講究,另外最近還有《完美的敵人》《反恐行動:獨立日》等電影將上檔,帶觀眾同解謎。
    2022/02/19 21:24
  • 俄烏情勢右翼分子蠢動 英反恐部門加強盤查

    這一波東歐的緊張局勢,甚至也讓英國的反恐部門跟著繃緊神經。
    2022/02/18 11:57
  • 西非馬里成為歐洲「阿富汗」? 法國遇上嚴重兩難局面

    法國正在西非馬里的反恐軍事行動中遇上嚴重的兩難局面。在一年半以內經歷過兩次軍事政變的馬里(Mali),其軍人領導的過渡政府於1月31日以法國當局「敵對且惹人憤怒」的言論為由,決定將法國駐馬里大使驅逐出境。這是繼1月初俄羅斯軍事人員進入法軍剛撤出不久的廷巴克圖(Timbuktu)基地以後的另一次馬、法關係大地震。在馬克龍正將於本年4月尋求連任之際,法國如何回應將極其關鍵。
    2022/02/06 12:19
  • 反恐新利器!遠端摧毀炸彈 MIT防爆機器人首曝光

    為了提升我國反恐能量,刑事局和國內廠商研發第一款MIT的防爆機器人,能把危險爆裂物,移到空曠區域進行擊解,警方只要遠端操控機器人手臂,就能拆解炸彈,降低人員受傷的風險。
    2022/02/02 18:54
  • IS劫獄間歇衝突持續 觀察組織:已373死

    激進聖戰團體伊斯蘭國日前在敘利亞東北部劫獄引發激戰,觀察機構指出,事件已經造成373人死亡。由於另有數十人受傷而且有人失蹤,預期死亡人數將不只於此。
    2022/01/31 09:53
  • 美國將恢復與塔利班會談 解決恐怖主義人道危機

    美國下週將在卡達與塔利班重啟會談,討論打擊恐怖主義與阿富汗人道主義危機等問題。
    2021/11/24 12:56
  • 起底黑道背景!紙雕師同學超大咖「政商菁英」從小練格鬥

    41歲蔣姓紙雕師昨(21)日因被29歲蔡姓店員要求戴上口罩,一怒之下拿利刃刺死對方。蔣男的過往也遭起底,不只3年出過11本書,還橫跨演藝圈,現在又爆出有黑道家庭背景,被送到新加坡學習格鬥技術、反恐人員訓練,而且同學全都超大咖,全是政商菁英後代。
    2021/11/22 11:09
  • 灌水、灌食全都來!美軍海外黑牢囚犯首度公開獄中酷刑

    古巴惡名昭彰的關塔那摩灣拘押中心(Guantanamo Bay detention camp)為美國在數十年的反恐戰爭期間,用來關押恐怖組織囚犯的海外「黑牢」。儘管過去就曾多次傳出使用極端手法審問囚犯,但本週四(28)是首度有囚犯在法庭上現身說法,仔細描述自己被關押時遭受的各種肢體虐待,以及其他形式的「酷刑」。
    2021/10/30 16:13
  • 突擊梯車入列! 我反恐「垂直進攻」戰力增

    位在桃園新屋的反恐訓練中心,先前曾被審計部點名,花5.5億元興建,使用率太低,對此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也率團考察,現場特勤隊員實彈演練場面震撼,最新突擊梯車也首次實戰亮相。
    2021/10/14 14:43
  • 普欽稱與拜登關係「穩定」 有望就能源、反恐議題合作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週三(13)於演說中表示,他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間已建立了「穩固的工作關係」,透露未來美國與俄羅斯有望在軍備控制到能源、防堵恐怖主義等一系列問題上展開合作。
    2021/10/14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