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記者 許依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0:52
李家超參選下屆香港特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李家超參選下屆香港特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李家超被北京方面選中擔任香港下一任行政長官,根據香港中評社報導,李家超2日傍晚與競選辦主任譚耀宗見記者時表示,將於本周五(6日)下午在灣仔會展舉辦名為「我和我們 同開新篇」的千人造勢大會。譚耀宗表示,競選辧已向所有選委、競選辦顧問團及主席團成員發出邀請函。消息指預料會有超過1500人到場,李家超將與選委直接交流。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圖為「唯一候選人」李家超。(圖/路透社)


被問到希望爭取多少選票時,李家超表示,爭取的不單是選票,最大目標是爭取市民認同其施政理念和政策目標,「當然選票對我而言是重要的,是一個強心針、認同及支持,但更重要是爭取市民的認同,並創建共同解決問題的文化。」

據香港警方消息,為加強前線警務單位之間的協作及部署能力,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並制定相關應變計劃,確保行政長官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家超#香港特首#造勢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83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