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反恐 結果共1,047筆

  • 快訊/東奧防疫管控運動員移動 違反恐限制行動14天

    東京奧運明天就要開幕,但相關確診人數,已經達到91人。日本讀賣新聞獨家報導,日本政府和奧組委將祭出新的防疫措施!他們準備嚴格管制運動員、媒體和相關人員活動,不只離開住宿地點必須往上呈報,如果偷跑到與奧運比賽無關的地點,將會被要求限制行動長達14天。
    2021/07/22 11:43
  • 七五事件12週年 習近平授新疆武警陸隊反恐稱號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5日新疆「七五事件」12週年時,授予武警部隊新疆總隊某部特戰一中隊「反恐尖刀中隊」稱號。新疆當局昨天也舉行記者會,聲稱透過反恐「保安全、保人權」。
    2021/07/06 09:42
  • 科技如何維安反恐? 最前線就看7月東京奧運

    因為疫情而不得不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即將在這個月23日登場,雖然規模比過去要大幅縮水,但是在反恐維安層級上依舊不敢輕忽,除了常規的戒備警力外,還添加了日本人最在行的生力軍,也就是各種新世代數位科技,防堵犯罪於未然。
    2021/07/04 22:17
  • 北約峰會發表公報 稱大陸系統性挑戰國際秩序

    美國總統拜登在布魯塞爾出席北約峰會,重申美國對北約第五條款的集體防禦承諾是神聖的義務,過去以反恐和面對俄羅斯挑戰為主的北約,這次30個會員國所簽署的峰會公報,79個段落有三段提到大陸,指出大陸對國際秩序帶來系統性挑戰,除了更新網路防禦政策,也同意強化和印太地區夥伴合作,因應區域挑戰。
    2021/06/15 11:07
  • 不顧疫情!娃娃機店仍開業 警抓防疫破口最高罰30萬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除了關閉八大場所外及其他休閒娛樂場所外,北市府在昨(17)日也下令,自助選物販賣機事業(娃娃機店)、釣蝦(魚)場、桌遊店、AR/VR、餐飲業附設卡拉ok,也全都在下午4點過後暫停營業。中山分局在接獲報案,發現仍有娃娃機店業者不甩防疫新規定,持續提供客人遊玩,警方立即向現場負責人勸導,如業者再違反恐造成防疫破口,全案將經蒐證後,函請相關單位依規定開罰。
    2021/05/18 11:31
  • 俄15萬大軍邊界待命! 控美歐「散播開戰恐慌」

    來關心俄羅斯及烏克蘭的邊界局勢,北約指控俄羅斯在邊界集結15萬大軍,烏克蘭宣布,將展開全國性的反恐演習。俄羅斯則指控,近日邊界緊張,都是因為烏克蘭總統故意炒作民粹,同時批評美國和北約軍隊,撈過界,管太多!
    2021/04/20 22:10
  • 紀錄片合理化集中營 維吾爾家屬控訴「被自白」

    中國以第4部新疆反恐紀錄片試圖合理化集中營,強調反恐、去極端化的必要性。但是看到家人在片中懺悔的旅土耳其維吾爾人表示,至少部分訪談是安排好的「被自白」橋段。
    2021/04/19 09:51
  • 香港「國家安全日」 警中式步操彰顯效忠

    大陸訂定每年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一天大陸各地都會有推廣愛國和防保意識,而香港也同樣要舉辦各項活動,但與往年不同,今年是港版國安法上路後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從上到下要彰顯愛國效忠,港警首度演示「中式步操」踢正步,五大紀律部隊聯合進行反恐演練。香港教育部更被要求配合宣傳愛國,中小學生被帶去參觀鎮壓街頭示威者的水砲車,還有到港鐵車站體驗壓制暴徒,各種極端洗腦式的愛國教育,全面鋪開。
    2021/04/16 20:00
  •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首國安教育日 警改中式步操講粵語

    今天(4/15)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港警除了在警察學校進行反恐演習,模擬恐怖份子在市區持槍掃射,飛虎隊和特勤出動制服外,還第一次公開中式步操表演。
    2021/04/15 16:27
  • 不負責?美911撤軍阿富汗 翁履中:重整轉移防衛重心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4)正式宣布,駐阿富汗美軍將從今年5月1日起陸續撤出,並於9月11日之前,也就是「911恐怖攻擊」20周年前全數撤出,以結束「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拜登還說,美國必須把焦點擺在其他地方出現的恐怖主義威脅,以及獨斷的中國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過去美國對外防衛重心是『反恐』及『中東』,但在最新年度情報報告中點出,未來最大敵人為中國大陸,因此美國應會將軍事資源著重放在亞太區域。」 翁履中也提到「民主黨不斷向國內強調『注入太多資源在他國衝突不符合美國利益』,因此可預期在拜登政府任期內,美國會盡可能減少對他國事務的干預,各國也會重新思考是否不應完全依賴美國。」
    2021/04/15 15:15
  • 高中軍訓課模擬戰敗方 引正反兩派議論

    這是怎麼回事,全民國防教育,竟然出現槍決戰犯畫面‧台中一所高中,要教同學「恐怖主義與反恐作為」,教官把學生分兩組對戰,不僅教具用能發射水彈的空氣槍,把同學的背部打傷,更誇張的是,還安排戰勝一方,拿槍掃射戰敗的同學,戰敗學生面對牆壁站一排,被水彈打得一直尖叫跳腳。
    2021/03/23 19:14
  • 中捷即將通車 反恐演練持槍挾人超逼真

    台中捷運尚未通車,不過市警局跟中捷合作超前部署,實施反恐演練保障未來民眾安全,但是市長盧秀燕,還是不鬆口確切通車時間,只強調已經在最後審查階段,通車日期指日可待。
    2021/03/05 14:11
  • 中捷反恐維安演練 盧秀燕:通車前要完全準備好

    台中市警察局與台中捷運公司今天在中捷綠線市府站進行反恐維安暨多重災害演練,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正進行通車前的整備,車體車廂與場站乘客安全,通車前要完全準備好。
    2021/03/05 12:33
  • 駁新疆再教育營 陸駐德大使:美法也有類似機構

    中國駐德大使吳懇近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新疆只有教培中心沒有再教育營,且美國與法國都有類似的機構,致力於反恐和去極端化,但中國做相同的事情,就被稱為「北京搞壓迫」。
    2021/02/19 12:36
  • 開箱海巡特勤軍械庫! 槍支、護甲、破門器具戰力破表

    每次看到反恐電影,全副武裝的特勤隊員總是戰力超強,帥氣度破表,這次我們就採訪到國內實際執行反恐任務的海巡特勤隊,開箱他們的現役裝備,看看他們從槍枝、抗彈背心、到破門器具,到底有多厲害。
    2021/02/11 00:28
  • 恐怖分子噩夢!海巡特勤超猛反恐火力 「沒有攻不破的門」

    海巡特勤是海巡署最強戰力,部隊性質半軍半警,相較於國軍部隊,他們實戰經驗可能還更豐富,而中共近年出現新型態威脅,時常派遣海警船或武裝漁船,騷擾我國海上邊境,海巡特勤具備強大火力,不管是船艙空間戰鬥,還是各式槍枝射擊,隊員們隨時準備對付來犯強敵。
    2021/02/10 23:13
  • 國軍首支反恐特勤 夜鷹部隊憲兵菁英

    「忠貞堅毅」是外界對憲兵的第一印象,擔任衛戍作戰,確保中樞安全是憲兵平日的主要任務;然而,在憲兵單位中,有一支國軍最早成立的專業反恐部隊,這是人稱「夜鷹部隊」的「憲兵特勤隊」。
    2021/02/10 23:03
  • 前副國務卿伯恩斯掌CIA 陳一新:能力強.當局長算「屈就」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11日宣布中央情報局新任局長人選,將由資深外交官伯恩斯擔當重任。伯恩斯現年64歲,曾經在歐巴馬時期擔任副國務卿、小布希時期出使俄羅斯、柯林頓時期駐節約旦,在華府與國際政壇都頗受尊重。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伯恩斯在歐巴馬時期就是非常能幹的外交官,出任CIA局長都算有點『屈就』,伯恩斯未來一定會和FBI合作,幫助拜登處理國際情報及反恐問題。」 另外,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宣布取消台美交流限制後,美國駐荷蘭大使隨即邀請我駐荷蘭代表陳欣新到大使館會晤,還在推特寫下是『創造歷史』。川普任期最後臨送秋波,但拜登上任後,美台友好的態勢還能延續嗎?陳一新認為「相信總統蔡英文也有發現情勢詭異,才會表示『大禮消受不起』,強調政府不會冒進。」
    2021/01/12 15:19
  • 台北跨年晚會加強維安 出動近千警力4防爆犬

    台北跨年晚會明天登場,為防範恐怖攻擊威脅,北市警方偕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共組「反恐打擊部隊」,共計出動近千名警力和4隻防爆犬加強維安,空中防護部分也會出動空拍機攔截器阻攔。
    2020/12/30 11:46
  • 人命關天! 拜登喊話交接.川普「趕政績」撤軍

    離美國下屆總統就職還有64天,川普仍拒絕承認敗選,也不願意交接;但眼看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緊急,死亡人數已經逼近25萬人大關,總統當選人拜登再也按耐不住向川普疾呼,要是再不交接,可能會死更多的人。川普似乎也想趕在卸任前兩個月期間,完成諸多任內未完成的事,其中之一就是兌現美國撤軍的競選承諾,白宮宣布將在1月15號,也就是拜登上任前5天,從阿富汗和伊拉克撤軍,僅留給兩國各2500名美軍駐守。這個貿然的決定,不只會影響拜登上任後的中東布局,牽涉反恐與區域安全穩定,就連共和黨自家人,也表達反對的意見。
    2020/11/17 19:58
  • 川普不認輸 另有盤算?湯紹成:開除防長 川普就「戰鬥位置」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尚未全數開完,儘管拜登勝選大勢底定,川普仍不願接受敗選事實,連日於推特轟炸式推文,批評選舉計票「舞弊重重」,表示「正取得巨大進展,結果下周出爐」,信心滿滿強調「我們一定會贏!」川普堅不認輸、興訟搏翻盤,獲得多數共和黨員相挺;拜登得票數近7500萬張,創美選史上最高得票紀錄,但川普也獲超過7100萬票,美史上第二高得票率;川普背後,代表的是數千萬民意,現在高調質疑選舉舞弊,大動作在多個州提起訴訟,是單純不甘心,或另有「政治盤算」?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不甘心、有,但更多的是、觀望,目前情況是否對他有利,因為近日美國各地民眾、相關單位,皆提證據表示,選舉過程的確存在瑕疵、弊端,讓川普緊咬選舉舞弊,認為應最後一搏,尤其代理國防部長的米勒,為特種部隊「綠扁帽」出身,曾任反恐作戰司令,這樣的身分,難免引發外界遐想,可能「對內平亂」或「對外掀戰」,川普現在已就戰鬥位置擺出態勢,勢必會做最後「困獸之鬥」。 CNN形容,接下來不認輸的狂人川普,恐令美國步向狂亂72天!學者示警,川普「保位戰」將放大招,或在國外發動軍事衝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藉此凍結權利移轉,而最顯而易「戰」之地,分析指為:南海或台海;在美政權移交前,台灣「危機時刻」將屆?湯紹成表示,從撤換國防部長一事就可看出,川普恐有此打算,但目前可能還在醞釀、也在觀望,看看外部挑釁動作,會有多大的效果,台灣必須要謹慎面對,因為「川普沒有底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須多加防範。 相較於川普的激進,他女兒伊凡卡近期卻顯低調,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凡卡一反選前為川普造勢時的活耀,私下力勸川普認輸,全因伊凡卡「有自己藍圖、放眼總統大位」,若伊凡卡2024年出馬角逐白宮之位,此次7千多萬「川粉」,能轉化成伊凡卡最鐵的支持力量嗎?湯紹成分析,4年變化大,美國政局難預估,但若就伊凡卡現有操作,能夠引起老百姓共鳴與感動,或許可替她累積政治能量,反之,恐怕對伊凡卡帶來負面效應;至於2024年是否參選,現在談這、有些不太實際。
    2020/11/11 18:00
  • 快訊/川普選後第一槍! 推特宣布炒掉國防部長

    美國總統川普,9日在推特宣布,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並由國家反恐中心主任米勒,接任代理國防部長。56歲的艾斯培,去年7月正式上任,不過他今年在爆發非裔示威活動時,曾表示不會派軍隊平息街頭抗爭,公開和川普唱反調,另外在多項議題上和川普意見不合,上個星期美媒就報導,艾斯培還不等大選結果出爐,就已經準備了辭職信,如今正式遭到川普炒魷魚。
    2020/11/10 10:09
  • 博明開第一槍! 警告美中已進入「新冷戰」

    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用中文對英國智庫發表演說,提醒民主國家警惕中共的統戰和滲透,博明表示北京在香港,以恐嚇和脅迫拆毀鄧小平的一國兩制框架,並且以自己參與三場反恐戰爭的海軍陸戰隊員經歷表示,新疆的一切與反恐無關,而世界正從後冷戰進入檢討過去30年失敗的新時代。
    2020/10/24 14:37
  • 8個月魔鬼訓練! 維安特勤警160人選9人

    反恐等級的維安特勤員警,就在保一總隊!他們受訓長達八個月,必須擁有好體能,熟悉武器、防衛和逮捕術,而且面對巨大壓力,還要能冷靜思考,27期總共有160個人報名,35人受訓,最後只有9個人合格,合格率只有25.7%,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培訓影片也搶先曝光!
    2020/10/19 19:45
  • 來真的! 國慶維安特勤秀攻堅反恐能力

    國慶大會上,反公車劫持攻堅演練,今年首度現在總統府前呈現,這也是歷年來,首度有直升機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低空飛行盤旋,現場特勤攻堅車,直接衝破公車玻璃營救人質,場面非常震撼逼真。
    2020/10/1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