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特首選舉8日登場 反恐部隊各區大動作巡邏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6:36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據報導,港警調配各個反恐部隊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進行。

官方香港電台今天報導,因應特首選舉,警方透過社群媒體表示,特意調配了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及鐵路應變部隊等反恐部隊,並聯同各總區的衝鋒隊及機動部隊人員,進行聯合巡邏。

 

另據香港01,選舉明天上午9時至11時30分進行投票。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今天上午視察灣仔會展主票站時說,相比往時,已將點票人手增加一倍,預料票站關閉後約一個小時可完成點票。

因應COVID-19疫情,選舉事務處也在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設立票站,以便接受隔離或受檢疫措施影響的選委投票。相關選委須提早於今晚入住、明早投票。

馮驊表示,該票站投票時間為上午9時至10時30分,選票會運回會展集中點算。截止今天上午10時,計有4名選委預約到竹篙灣投票。
 

會展票站投票時間則為兩個半小時,共分為5個建議投票時段,馮驊呼籲選委按所屬界別的建議時間前往投票。

前港府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是本屆香港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因此選票上只有「支持」或「不支持」的選項,選委須用由票站發出的剔號印章投票。

李家超在警隊工作超過30年,2017年晉升保安局局長,2021年獲委任政務司司長,預料將成為首位警隊出身的香港特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選舉#特首#投票#反恐特勤隊#衝鋒隊#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102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