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腦片登場!「尼羅河」票房奪冠 年後懸疑片揪解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21:24

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等知名卡司齊聚的電影《尼羅河謀殺案》上映後,不僅北美稱霸,在台灣也是票房冠軍,幕後花絮中,演員們說劇情讓人意想不到,服裝也很講究,另外最近還有《完美的敵人》《反恐行動:獨立日》等電影將上檔,帶觀眾同解謎。

圖/翻攝自二十世紀影業 youtube

 
電影《尼羅河謀殺案》:「各位先生女士,請歡迎新婚佳偶,賽門多伊爾伉儷。」

蓋兒加朵搭上郵輪展開蜜月度假之旅,卻遇上離奇凶殺案,神探白羅從眾多賓客中找兇手。

電影《尼羅河謀殺案》:「卡納克號上只有我們跟一位大廚,還有足以填滿尼羅河的香檳。」

 
除了神力女超人《尼羅河謀殺案》,集結《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安妮特班寧等華麗卡司,上映票房表現亮眼,5天累積1546萬台幣票房,登上北美台灣票房冠軍,幕後花絮也曝光。

演員蓋兒加朵:「劇情曲折離奇,一切不像你想像中那樣簡單,處處充滿懸疑,處處都有詭計,藉由角色的造型及風格投入演出,這過程真的非常過癮,帕可的風格大膽前衛,琳妮的造型是以那個年代的巨星為主。」

劇組為角色量身訂做服裝,讓演員在壯觀的尼羅河背景,性感大秀禮服,而接下來上映的懸疑片還不少。

電影《完美的敵人》:「傑瑞米亞安格,你剛剛有聽我的演講嗎,沒有但你的包包裡書上有名字。」

托馬斯科特跟演出《大說謊家》的阿絲娜史特拉茨,新電影描述身為建築師的男主角,在機場一位美女後錯過班機,看似巧合沒想到暗藏玄機,另一部也很燒腦。

《反恐行動:獨立日》:「放下武器趴下,伺服器因為遭受網路攻擊而當機,我的要求如下釋放我父親。」

描述恐怖份子大膽,選在芬蘭國慶日進行恐怖攻擊,不僅佔領總統官邸,還挾持大批貴賓,卡司集結性格男星亞斯佩爾派科寧,《黑寡婦》中嶄露頭角的娜娜布朗德爾,懸疑片強勢來襲引導觀眾一同解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羅河謀殺案#電影#懸疑片#燒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135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