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何成為完美男友? 英國男星靠「驅動程式」硬到不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5:20
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在新作《我是你的完美男友》飾演「類人類機器人」。(圖/海鵬提供)
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在新作《我是你的完美男友》飾演「類人類機器人」。(圖/海鵬提供)

《唐頓莊園》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最近在新作《我是你的完美男友》(I'm Your Man)飾演「類人類機器人」,並被塑造成「93%女人夢想中的男友」。有趣的是,片中他面對女主角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求歡時,卻必須得按「驅動程式」先接吻、起動感應器,進而才能勃起、做愛,還遭到影后瑪倫艾格特大賞白眼,幽默對話令人噴飯。

更多新聞:陳淑芳16腰美照出土!「礦場千金」身份曝光:沒自己洗過頭

 

史蒂文斯在電影《我是你的完美男友》中靠驅動程式與女主角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求歡。(圖/海鵬提供)

丹史蒂文斯曾演活《美女與野獸》的野獸角色感動不少人,並以演《唐頓莊園》「大表哥」風度翩翩形象吸粉無數。這次他在新片《我是你的完美男友》飾演「類人類機器人」湯姆,也是科學家艾瑪的「完美男友」,愛情是他存在的最重要意義,深情一面令人動容。丹史蒂文斯坦承,很驚訝會有德國愛情電影找他主演,他除得全程操著完美德語演出,對他來說很具挑戰性外,最難的還是要跳國標舞。即使他為此已拜師世界冠軍的倫巴老師習舞,但片中他必須跳得「絕對精準」像個機器人,卻又得下一番功夫。

更多新聞:巴戈靈堂/剛送別摯友明金成!屈中恆喊話巴戈「天上互相照顧」
 
丹史蒂文斯在《我是你的完美男友》即便完美迷人,畢竟不是真的人類,他質疑「愛沒有界線」道出機器人也想被愛的悲涼。(圖/海鵬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丹史蒂文斯片中除精準德語外,還大秀了法、韓語,充分展現了機器人的語言便捷性,而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韓文拍戲。《我是你的完美男友》劇情描述德國女科學家艾瑪(瑪倫艾格特 飾)為爭取研究經費,同意參加一個不尋常的實驗,將和一個「類人類機器人」湯姆(丹史蒂文斯 飾)一起生活3週。這個機器人雖被設計成她的理想男友,卻為她帶來了無比的快樂與全新的體驗。《我是你的完美男友》將於2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電影#驅動程式#勃起#硬#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0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