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心臟病發、確診新冠!61歲影帝賣弄性感:那裡拼迸叫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4:43
「坎城影帝」安東尼奧在新片飾演花心巨星。(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坎城影帝」安東尼奧在新片飾演花心巨星。(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61歲的「坎城影帝」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出道多年戲路寬廣,不管是英雄、搞笑、情慾片都難不倒他,看似順遂的他實際上曾因心臟病發與死神擦肩而過,更在去(2021)年確診新冠肺炎;熱愛表演的他,在恢復健康後隨即回歸電影圈,拍攝新片《瘋狂競賽片》飾演花心巨星。

更多新聞:驚聞愛女「癌症復發」 王彩樺哭腫雙眼:不敢想像

 

安東尼奧被形容是「行走的費洛蒙」。(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出身於西班牙的安東尼奧,一直是全球公認的「行走費洛蒙」,他19歲時就以出眾的表演吸引國際名導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的注意:「你有一張浪漫的臉」,並且將安東尼奧攬為「慾」用演員,之後他也成功的將阿莫多瓦作品裡中獨特情慾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而知名度大開;傳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也因此相當愛慕安東尼奧,還在自己的紀錄片說迷戀他多年,「我花了一整週準備,就是要跟安東尼奧見面,要讓他瘋狂愛上我,但前方有個障礙就是他的老婆。」表示儘管安東尼奧已婚,仍阻止不了她追愛的心,瑪丹娜甚至還讓大導阿莫多瓦充當兩人初次見面時的英文翻譯,後來她也成為將安東尼奧站上好萊塢的重要推手。

安東尼奧曾經歷過心臟病發、確診新冠等病。(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頂著帥臉的安東尼奧可不像劇裡是個毫無實力又有大頭症的演員,他不僅憑實力獲獎無數,並且十分敬業,遇到困境也越挫越勇,他在尚未成名前,曾因為在劇場演出政治相關的戲碼被抓去警察局,但不管被抓幾次也都沒在怕。2017年時,安東尼奧心臟病發與死神擦肩而過,2019年憑《痛苦與榮耀》拿下坎城影帝,當時他表示:「生了一場大病對我的表演很有幫助」;在新冠肺炎大爆發之際,安東尼奧也不小心確診,所幸無大礙,順利回歸拍攝《瘋狂競賽片》,讓各大影展驚豔於他搞笑的演出。
 

更多新聞:包偉銘擁愛妻亂入兒子婚紗照 放閃誇:老婆像年輕辣妹

安東尼奧驕傲炫:「那裡」還很強。(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現年61歲的安東尼奧在拍攝《瘋狂競賽片》時也同時跟「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合作《秘境探險》,他表示小蜘蛛人是個難以置信非常可愛體貼的人,但跟青春的肉體合作結果讓安東尼奧不禁自嘲:「他讓我感到自己老了。」但這位拉丁情人也透過《瘋狂競賽片》扳回顏面,跟奧斯卡準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的一場交手戲被問到擁有的5個小孩是否都是跟同一個人生的,他自豪地看著自己的胯下部位:「對,都跟我這個小老弟」。《瘋狂競賽片》將於2月25日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東尼奧#瘋狂競賽片#瑪丹娜#湯姆霍蘭德#秘境探險#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71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