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無家日》台灣搶先全球看 5天賣破2億台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53
《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5天賣破2億台幣。(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5天賣破2億台幣。(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短短5天內全台票房已達2億1300萬,全美上映首週也開出2億5300萬美金(約71億新台幣)影史第3高票房,不僅大幅超越《蜘蛛人:返校日》與《蜘蛛人:離家日》,更成為美國疫情以來首部開片即突破億元美金的電影,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獲得94%的高評價與99%的高滿意度。

更多新聞:王力宏徐若瑄「聚會互動曝」!陳子鴻:希望事件平安落幕

 

《蜘蛛人:無家日》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圖/索尼提供)

該片演員也分享自己主演的感受,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說明自己飾演的蜘蛛人時說到:「彼得帕克一直以來都是蜘蛛男孩(Spider-Boy),直到了《蜘蛛人:無家日》他才真正的成為了蜘蛛(男)人(Spider-Man),而這部電影是關於他的成長以及如何學著自己做決定。」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激戰床友!影片流出「神鵰乍現」超大包 老司機秒懂

 
《蜘蛛人:無家日》劇照。(圖/索尼提供)

而雅各布巴塔隆(Jacob Batalon)則說:「《蜘蛛人:無家日》算是這3部曲的高潮,也引出多元宇宙的可能性。」千黛亞(Zendaya)補充:「雖然我們在這個世界裡的故事迎來了一個終點,但有趣的是打開了多元宇宙的大門,就像是打開了無限的可能性,所以可以想像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非常期待《蜘蛛人:無家日》後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人:無家日》#票房#湯姆霍蘭德#電影#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2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