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片商來台取景!斥資9000萬拍攝「台北愛之船」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3:41

曾發行包含《飢餓遊戲》和《奪魂鋸》等系列的好萊塢電影公司,和台灣電影公司合作拍攝小說改編的電影。15日在淡水開鏡,斥資新台幣9千萬,會到台北101大樓、圓山大飯店等台灣知名地標取景,Janet和李淳也有參與電影演出,透露心情相當興奮。

圖/TVBS

 
宣告電影「台北愛之船」,開鏡順利,現場演員清一色是華裔演員,熟悉面孔有女星Janet及李淳一字排開,這是台灣首次有電影公司與好萊塢片商合作。

女星Janet:「我懂我了解我懂那個女主角,我要試鏡我要試鏡,我要去試鏡的時候,片商他們說妳太老了,因為主要的演員都是20幾歲,他們說妳可以去試鏡當阿姨,我就OK好啦好啦。」

圖/TVBS

看過原著的Janet,毛遂自薦尬上一角,將演出男主角阿姨,這部以華裔作家邢立美暢銷小說改編,18歲美國華裔女生來台學中文,碰上其他背景相似的同學,體驗文化之旅。
 

男星李淳:「享受台北的夜店什麼的夜生活,帶領這些同學們去應該是Party的領袖,又會讀書又帥又愛玩的那種。」

Janet也透露自己演的是貴婦角色,還會辦豪奢Party。

圖/TVBS

電影製作公司總經理張承中:「我覺得是第一次,這麼全面性這麼深、這麼廣地跟好萊塢電影工業合作,以台灣為基準在台灣的故事,台灣演員已經用了有20位台灣演員。」

百分之90在台取景,台北101大樓、劍潭活動中心、圓山大飯店、華西街觀光夜市都入鏡,其實8、9月電影公司接下案子,但礙於疫情爆發,製作方原本考慮到南韓拍攝,不過原著故事就發生在台灣,再加上文化部等等的相關主管機關協助,22名外籍劇組人員短時間順利抵台,把台灣美景宣揚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台灣#取景#文化部#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5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