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偉銘擁愛妻亂入兒子婚紗照 放閃誇:老婆像年輕辣妹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3:29
包偉銘、劉依純感情恩愛。 (圖/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劉依純感情恩愛。 (圖/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在去(2021)年7月與交往1年多的圈外女友元元登記結婚,近日小倆口在台南拍攝婚紗照,包偉銘也特地帶著老婆劉依純南下合體拍攝全家福,不料亂入的兩人不斷放閃,超級搶鏡。

更多新聞:小S約綜藝天王「開房間滾床」 他慌張問:口風緊嗎?

 

包偉銘(圖左)、劉依純(圖右)相當搶鏡。 (圖/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和愛妻劉依純近日南下台南,先赴代言的工地出席開工典禮,隨即趕往高爾夫球場,和兒子、媳婦碰面,一同拍攝全家福照,包偉銘還為兒子送上高爾夫球杆,讓他當作婚紗道具使用。包偉銘表示,看到兒子成家,當爸爸的心情既開心又期待,「一家四口拍攝全家福,包括攝影、身邊好友,都說我和依純根本不像爸媽,比較像是他們的哥哥、姊姊。」包偉銘還說,劉依純這次還親手修剪一頭空氣瀏海,狂讚她「根本就是年輕辣妹」,讓她超開心,夫妻倆甜蜜放閃無極限。

更多新聞:楊繡惠質疑「被騙半年通告」 瞬間崩潰語無倫次

 
包庭政(左二)透露為拍婚紗照積極瘦身。(圖/翰森娛樂提供)

包庭政透露,拍攝婚紗照的4、5個月前就開始瘦身,表示:「在南部看到美食,很難節制,所以最胖曾到90公斤左右,直到去看婚紗,老婆才跟我說,這樣子拍照會不會後悔,我才意識到要開始減肥了!」他大方分享,表示一開始先用「168斷食法」,並完全戒糖,於是短短幾週就掉了2、3公斤。不過當他體重到了86公斤,開始進入減肥停滯期,包庭政說,過去是體育系出身,所以有藉由重量訓練及有氧運動交叉配合,直到拍照前,成功瘦回80公斤,「雖然沒達到理想體態,但我已經很努力了」,誓言絕對不再放縱回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偉銘#劉依純#包庭政#愛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