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動不了刀苦撐續命!余祥銓「為癌末姊沖喜」爆婚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1:06
余祥銓爆挑婚紗,被問是否想為姊姊病情給家中增添喜氣?他坦言「我也想啊!」(圖/翻攝自余苑綺、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爆挑婚紗,被問是否想為姊姊病情給家中增添喜氣?他坦言「我也想啊!」(圖/翻攝自余苑綺、余祥銓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直腸癌第3期,儘管曾抗癌成功後來卻2度復發,癌細胞擴散下,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如今僅存的少部分肝肺已不能再動刀,僅能以化療續命。今(16)日最新一期週刊報導,余家獨子余祥銓傳出擬結婚的喜訊,難道是為替姊姊沖喜?對此他也曝光婚事進度。

更多新聞:余苑綺大腸又現陰影!李亞萍崩潰嗆賭老天:用我命換她命

 
 
余天先前想到女兒病情,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民進黨YouTube、TVBS資料畫面)

已癌末的余苑綺,為切除淋巴及肝部的腫瘤,去年(2021)7月開了長達17小時的刀,歷經手術和近70次的化療,肺部僅剩一個葉片,令人相當不捨。但她為母則強,為了一雙子女咬牙撐下去。據《鏡週刊》報導,因余苑綺僅存少部分肝肺已無法再動手術,只能不斷以化療方式殺死癌細胞。

更多新聞:直播譙爆約X男!楊繡惠怒吼「連我都被騙」3線索揭身分
 
余苑綺過年曬出女兒拿紅包的照片。(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而弟弟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4年感情穩定,年前被目擊在北市某婚紗店挑婚紗,再加上過年期間余苑綺在臉書曬出女兒拿紅包的照片,還寫下「舅舅、舅媽發紅包啦!新的一年順順利利」,因此爆出喜訊,但經紀人否認余祥銓結婚的消息。
 

 
余祥銓稱一直有在籌劃婚禮。(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被問到是否想為姊姊病情,給家中增添喜氣?余祥銓坦言「我也想啊!但這個時間點就是不行」,指一直有在籌劃婚禮,只是疫情未歇,根本不可能舉行實體婚宴,尤其他身為家中獨子,若結婚肯定也是上百桌、賓客上千人,以目前情況來說根本不可能,所以只能先將周邊瑣事搞定,待疫情趨緩再宴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末#化療#續命#余祥銓#沖喜#結婚#余天#李亞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42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