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北車遭攻擊! 漢光演習憲特反恐操演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51

有恐怖份子偽裝成旅客,持槍衝進台北車站挾持一般民眾!原來是漢光演習深夜到北車模擬,重要交通樞紐被敵軍控制的情形,憲特聯合軍警共同殲敵!隨著兩岸局勢升溫,漢光演習也跟著升級。

圖/TVBS

 
模擬恐怖分子:「不要過來,(撤退撤退)。」

持槍挾持路過民眾,一群戴著紅帽黑口罩的恐怖分子,拿武器威脅民眾趴在地上,仔細一看這裡不是台北車站嗎?

圖/TVBS

軍方荷槍實彈衝進台北車站,見到歹徒就開槍,這不是電影場景而是漢光演習,以往較少看到的實兵推演,深夜出現在台北車站裡,原來是模擬台北車站被敵軍襲擊,共軍偽裝成旅客進入車站試圖控制,並劫持大批民眾,憲兵211營接獲命令後,立刻開設前進指揮所,偕同衛戍區守備部隊殲敵,為求逼真還有這個場景。
 

傷兵:「傷兵急救也在演習的環節裡,歹徒突然向官兵開槍,導致女兵受傷,隊員趕緊將她拖離只是在明顯的地方急救,被認為有點不太合理,但除了槍彈武器還要防範炸彈攻擊。」

圖/TVBS

全副武裝處理可能炸毀北車的爆裂物,憲特聯合刑警局偵查第五隊爆裂物處理小組演習,開始前還有美方人員到場觀摩,甚至進入內部指揮中心,憲指部指揮官周廣齊還親自坐鎮,不難看出隨著兩岸局勢緊張,演習也跟著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份子#旅客#民眾#北車#漢光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1

0.2245